正文

一点琐事。。

(2007-06-17 09:35:26) 下一个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待她升迁那么大的反应,以前谁谁谁升职我都没有那么多的怨言以及担心。
她总是会在我和客人说话的时候抢话,我不喜欢,让我反感,也许英文没有她地道,但是我那是我的工作,我会尽力去修改,她总是会皱着眉头帮我修改我所说的话,我很感激,但是更多的是觉得她不尊重我。
每天吃饭,上厕所,都必须由我接替她的工作,我感觉我似乎是她的保姆,以前我是同情她,我觉得那是我应该做的,毕竟她进来工作的时候没有任何人理解她,可是后来 有一次,我没有接替她,她就一下子状告到老板那里去了,让我有点害怕她起来,她的力量似乎在日益的壮大,多大点儿的事情都可以搞得鸡犬不灵。
她总是喜欢惯用人际关系,毕竟以前她是做公关的,但是我觉得总是把这种计量运用在一家这么小的公司里,何必呢?
人生多有不顺心,一不顺心了就告状,我真的会害怕她。
她的升迁更是滑稽不堪,居然只是因为她和会计部门不合所以给穿上了黄马甲。
我即便和谁过不去,我也从来不会有这样的保护。如果那是因为她是白人,她的写作能力好,可是这里到处都能请的到,并非就她了,如果是因为她人际关系处理的好,那我就要考虑是不是我也应该放弃自己好好工作的一面,天天游手好闲的搞人际去了呢?
对不起了,如果你要升迁,那就麻烦你先把我和你的界限划分清楚,不要动不动就把我跟你说话的聊天纪录给老板看,不要动不动就什么事情都状告倒老板那里,如果你做不到,那你还是不要升的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晕,什么时候成小鸟了?

倒!
不走完美 回复 悄悄话 晕 这篇文章没有隐藏成功
不走完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鸟!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想开点,最好直接沟通谈,说不定误会
但有时候也需要表现强势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