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走完美

(2007-06-11 23:28:54) 下一个

终于还是选择在这里安家了
把一切一切的牢骚,热情,哀伤,都放在这里
也许这样我就会舒服一点
也许这样我就会不那么寂寞
也许这样才会挡住我所有的冲动
理智的放开手

默默的跟自己说
他是他,我是我
今后。。。
我不认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走完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我还不是很会用这里的东西,好像暗藏很多玄机

很高兴认识你们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珍惜人生一段经历就会让你完美。
纯属个人视角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很多的迷惑,很多的怨气,很多的依恋,很多的等待,很多很多。。。

我只是想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写下我的心情

与路人分享


偶显然属于“路人甲”,偶然路过,专业留言:)请继续,偶们分享着呢,顺便等路人乙路人丙路人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