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不懂事? 你们来给我分析一下巴。

(2007-06-11 09:07:28) 下一个
我们两个人年薪加起来是将近16万,没有孩子,没有买房子,只是在付款公寓和一个
车子,应该过得不错,但是似乎我们在很多方面有分歧。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不懂事? 你们来给我分析一下巴。

1。每个星期清理房间, 他偶尔负责洗碗。大多数时间都是他吃完饭把碗筷落在那
里就走掉去上网,每次都说等一下在收拾,结果大多数都是我父亲给收拾了,我对
这点很看不过去,又不是他的父母,凭什么他跟个少爷似的。他对我很有意见,觉
得我懒,因为我不做饭。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两个人都上班,为什么我累了一天一
定要我做饭?

2。我花自己的工资买衣服,买包,他认为我买上班的衣服50-60美金很贵,整天跟
我说应该回国去买,但是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去,也没有近期打算回去。即使回国
买衣服也去大商场,现在国内物价想买到好的也不便宜,他就非让我回国去路边的
小外贸店去买便宜货。他说他回国买的假的polo shirt才一美金。
另外他对我买LV 的包也非常有意见,我只有3个LV包,都是我自己花钱买的,他告
诉我应该买假的LV,说我虚荣。

3。他整天说我作得工作低级,挣钱少,他周围的女的岁数蛮大的工作很多年,都比
我挣钱多。我觉得他非常不appreicate我的工作,已经我也在给这个家里作贡献,不
管钱拿得多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世纪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不认为你不懂事,只是你们两个经济消费观念不一样,也许和出生家庭有关。和他谈谈,最好避开父母的影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