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应该因为这些事情烦恼么?

(2007-07-16 12:09:36) 下一个
应该因为这些事情烦恼么?

我和我们家的那位,虽然说不上富裕,每个月税后除了负所有的房费车子生活费用,
还可以存3千到4千块钱。

但是我对我们家那位有时候的言行举止很不满意,我不知道值得不值得为这个而不
开心。

今天我去买一个药物,顺便人家店员给我推荐一个40块钱的维他命,我就买了,然
后他知道后,语气立刻就变了,说我买东西太冲动,说我不动脑子,说wal-mart 10块
钱就能买到。 我知道他又不高兴了,打电话回去说我推掉就是了,他的口气和心情
才好一点。 然后让我下班后晚上立刻就推掉,我晚上加班,然后今天又下雨,我所
最好周末去推掉。

好多这种小事情,我买了ipod, 他一听我要花30买个套子,就立刻不同意,人家推
销2年的保险20块钱,他也不同意。

我觉得他过分小气,经常弄得他自己不开心,弄我也不是很开心。居家过日子就是
这样么, 我为他这些事情烦恼,算是正常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