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想你 却不想让你知道

(2007-09-11 22:00:17) 下一个

俺从上学前班了家搬回来的,呵呵。

清冷的月光下

独座电脑前

呆呆地

对着健盘

手指茫然敲击

心里却隐隐泛痛

点击你的名字

就是我特殊的拥抱

想你

却不想让你知道


夜夜

我喜欢

独自咀嚼忧伤

我的心卷起春潮

你是唯一的主角

爱的滋味

也被忧伤浸泡

连同心一起

在这夜里燃烧

想你

却不想让你知道


为什么

我可以锁住我的泪

不让它肆意

却锁不住爱和忧伤


为什么

麻木的心竟有了痛的感觉

美好的时光乍现就凋落

将心的碎片抛向天空

化做点点繁星

想你

却不想让你知道


情愿

独自一人静坐

让思念长起翅膀

飞到你身边

始终将你围绕

想你

却不愿让你知道



 
情愿

将心底的思绪

默默的藏起

隐藏在心灵深处

宁愿思念的种子

发芽成长最终枯萎

也不会让一丝叶儿

从灵魂底处渗出

念你

却不想让你知道


 

情愿

暗暗的

将你思念

千万次的咀嚼

你的名字

千万次的忆起

你的身影

爱你

却不能让你知道


 


 


  曲名: Star Of Baghdad 班得瑞  












原贴地址http://blog.163.com/lily_7307.popo/blog/static/9170027200776112349162/
 
[打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