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我家有女初长成

(2007-06-11 09:15:40) 下一个

小学6年级的寄生虫除了学校的教科书以外都是来者不拒。

一天,
  
寄生虫突然讲给我她最近读到的如此新鲜事

男性的身体内有被称为精子的“小精灵”,女性的身体内有被称为卵子的“小天使”,一旦男性的“小精灵”进入女性身体内与“小天使”相遇,他们就开始了奇迹旅程---孕育生命,大约经过40周,小宝宝就诞生了。

 
寄生虫的问题:

男性体内的“小精灵”是怎么进到女性体内和“小天使”相会的?

 
“这问题有点儿难度,问爸爸去” --- 在一段僵滞后,我对寄生虫说

--- 庆幸我躲过这一关

 

“爸爸说这问题太简单,该问妈妈”。 --- 他比我狡猾,不负责任的老子 

 

“该去问老师,妈妈不是太清楚”我说。

“问过了,老师说到时候就知道了”--- 该死的老师,误人子弟! 24岁的未婚小伙儿)

 

那该死的作者也是,想写就该再写得明了些    --- 坑人!

 

“还说都是念书的,连这个都不知道”--- ---寄生虫恼了 

究竟是谁失职???!!!

 

没准儿她在驰骋她的想象: 那“小精灵”进入血管,随着流动的血液周游全身?!

、、、、、、
我的寄生虫至今迷惑中。。。。。。

  我也被负罪感煎熬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