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模特兒之死

(2006-05-08 23:28:49) 下一个
模特兒之死

血狱山上,脑贼的普通家庭会议。突然海姑娘霍地打了桌子一下,叫道:「什么﹗﹗﹗﹗????那叫贾什么什么秃子的混蛋东西竟然去师父的地方踢馆﹗﹗﹗我要为师父你出一口乌气--也去踢他的馆,嘿嘿……」


众人来得及反应之前,海姑娘已经一溜烟走了。
过了良久,海贼王才说:「侦探版那么多高人,怎会被她这样易就踢馆了?」大家听了都点头,心里想:最后失礼的又是脑贼了……

回头望一望师父刘富贵,只见他心痛的摸着桌子:「打坏了要买过新的,又要钱了……」大家叹口气,心里暗想:怎么就拜了个傻的人为师……


侦探馆前,海姑娘敲敲门,有两位侦探玲珑美女和三十没立走出来:「请问姑娘你有什么事?」
「呀……我是来……踢馆的 (尽量把「踢馆」两字说得很含糊),不过我一路跑来很喘气,可以……可以给我一杯水吗?」

海姑娘毫不客气的喝完了三杯水,声音又变得凶巴巴:「告诉你,我是来踢馆的﹗﹗那个叫贾什么什么秃子的混蛋东西在吗?」

「啊……他出门去了。」

「什么﹗﹗﹗﹗???? (那我不是白走了吗???) 那么给我留个口讯。就说……贾平秃你这家伙,竟敢踢我师父的馆实在太过份,所以我也要踢你一次馆﹗(嘿嘿) 踢馆的题目就是:






(以下演员, 题目如有得罪, 对不起了)



著名模特儿小猫旺旺发现死在超市的手推车上﹗那手推车是在露宿者聚集的地方发现的,对着以小猫旺旺做模特儿的招牌。死者身上没有衣服,面容被划花了。手推车上除了她的手袋 (里面什么也没有),就是以小猫旺旺做模特儿的报章﹑杂志。


警方到小猫旺旺的住所调查,发现浴室内浴缸的水都溢满了,水龙头上有小猫旺旺的姐姐 (媚媚70) 的指纹,而洗脸盆有很多血 (证实是小猫旺旺的)。另外,浴室内有很多灌肠器,还有用保鲜袋装着的粪便。

小猫旺旺的房间没有什么特别,就是床上放了很多洋娃娃,衣柜到几件IQ0(小猫旺旺的经理人) 的衣服,书桌上有几包治疗精神病的药物,还有一本写满符号的日记簿 (部份內容如下):


DATE 12 Jun 3 x IS
13 Jun2 x TU;E450, E410 1 x IS

警方调查了三名与小猫旺旺最亲近的人,分别是她的经理人IQ0﹑前度男友砧板和她的姐姐媚媚。以下是IQ0的口供:

;(十分平静地说) 我是小猫旺旺的经理人。其实她的姐姐从前也是模特儿,不过后来吸毒了我才捧小猫旺旺的。在衣柜里的衣服是我的,但我并没有和小猫旺旺睡过﹗你知道……小猫旺旺就是孩子气,常常要我到她那里留宿陪她,于是我就留下几件衣服以替换了……

以下是砧板的口供:
(非常悲伤地说) 我一直很爱她,不过小猫旺旺一个月前跟我分手了……一定是那经理人干的好事﹗﹗是他害死小猫旺旺的……

另外,警方在砧板家发现了很多小猫旺旺的照片,明显地砧板非常痴恋她,不过在垃圾桶却发现了一张撕碎了的小猫旺旺的照片。

以下是媚媚70的口供:
(因为服用毒品,说话较没有条理) 我是小猫旺旺的姐姐,我不住她家,我住在后街的 (即是露宿者)……我警告过她很多次了……她总是不听我……我常常去她的家,她会给我一点钱……我们喜欢计算,我叫她不要算得太准确,她总是不听……我只吃蛋白质的东西,其它的不好……她总是不听我……

另外,当警方问媚媚70是不是因为她吸毒了经理人IQ0才捧小猫旺旺,媚媚70突然歇斯底里地扑向警员,心理医生证实媚媚70精神分裂。

供给的资料就是这么多了,问题是:小猫旺旺是怎样死的呢?」



「哦……好的,姑娘,等秃子回来我们会转告他。」
「嗯,顺便告诉他,一个星期内答不出,就自行了断吧﹗﹗」

那两名传话的侦探明显地很惊讶。
「喂,说笑罢了,一点幽默感也没有,怎当侦探啊?你,告诉他那混蛋,连我的题也答不到怎么当哥哥?还是拜我为师吧……哈哈哈﹗﹗」海姑娘说完就走了。

那两名侦探互望一下,心道:唉,名字也没留下就学人踢馆,刘富贵收的傻徒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