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有位帅哥看着我

(2005-09-05 04:29:31) 下一个
陈洪娟 早晨去馄饨馆吃早餐,要了一碗大馄饨,然后在餐厅中央找了个座位。坐下来刚要吃,手机响了。餐厅里太吵,便到门口去接。等我接完电话回来,我的餐桌对面多了一个小伙子。可能是餐厅里没空位了,才坐到我这边来的吧!我也没多加理会,端起馄饨就吃。 突然间,我凭着少女特有的敏感,觉得那个小伙子的一双眼睛紧盯着自己。说实话,我对自己今天的打扮是很满意的,略施粉黛,长发飘逸,身材婀娜,又穿了昨天刚买的一套新款时装,站在大街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我心里暗想,现在的男生都这么色,看到美女就发呆,像丢了魂似的。我倒要看看那家伙长得什么样。猛然一抬头,正好跟小伙子的眼神撞个正着,他可能没想到我会这样看他,眼神忙乱地躲开,一副猝不及防的样子,脸也有些微微的红了。 没想到小伙子长得这么帅,眉清目秀,身材高大,看上去文质彬彬,而且还知道害羞,这样的男生现在恐怕不多了。我正了正坐姿,尽量保持优雅的吃相,吃了几口就用餐巾纸轻掩一下嘴唇,并借此机会飞快地瞟上帅哥一眼。那帅哥还在看着我,并且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又一次暗笑,他是想跟我搭讪吧!瞧他腼腆的样子,真是个傻小子! 万一这帅哥真的跟我套近乎,我该怎么应付呢?我正暗暗盘算的时候,帅哥终于开口了:“小姐,你吃的这碗馄饨是我吃过的,你的那碗在前面那张桌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