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31.07.05

(2005-08-03 01:58:43) 下一个
都市幽默 小小懒虫 “贝贝——”被家活累得满头大汗的母亲在厨房里喊,“快来帮我洗几只小碗!” “妈妈——”贝贝坐在电视机前一动不动,“不许用童——工!” 徐海林 500万字 某科长在一内部刊物上发表了一篇500字的短论。可他在年终总结时竟说:“本年度本人发表了500万字论文。”众人听了大为惊讶。有人质疑道:“你算错了吧。这可能吗?一部《红楼梦》还不到100万字呢!” “没错!我自有我的算法。”科长自信地说。“你咋算?” “我的文章500字,那本刊物发行1万册,500乘以1万不是500万字吗?” 张和胥 提前退休 小明的父亲因从事有毒有害工作提前退休,一些好友到家祝贺。席间,杯盘狼藉,烟雾缭绕。小明在旁做作业,紧锁眉头,捂住鼻子忽问他爸:“我将来到几岁,也可提前退休?” 彭柱石 省鞋 老师:“××同学,人类在发展过程中由四肢到由两肢走路有什么好处?” ××同学:“可以省一双鞋。” 陈抗美 李白的字 有一天,儿子放学后问父亲:“爸爸,为什么李白写的字特别白?” 父亲不知所措:“你这话是从哪里听来的?” 儿子回答:“老师说的,他说李白字太白。”父亲无言以对。 邹进 区别秘诀 酷暑,两个保险公司的职员在海边看海,一个女孩用手抓住自己头上的帽子从他们身边走过。 “那个女孩是城里女孩。”一个职员说。 “何以见得?” “当刮起大海风的时候,你马上可以区别乡下的女孩和城里的女孩。”他继续说,“乡下的女孩会扯紧她的裙子,而城里的女孩就抓着她的帽子。” 凌明 不能变成书 书呆子张三结婚之后仍是只知道看书,从而冷漠了才结婚数天的妻子。一天,妻子恨恨地对他说道:“让我也成书吧!”“为什么?”张三不解地问道。“只有这样,你才会天天看着我!”张三听到妻子的解释后认真地说道:“你可千万不能变成书呀,因为我是看完一本书后马上再换一本的!” 郑亢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