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霍華德向華人賀節

(2005-01-23 01:19:30) 下一个
報訊]澳洲總理霍華德在週五(十二月二十二日)聖誕節前夕于雪梨唐人街金唐海鮮酒家會見華人僑界代表。 霍華德首先感謝華裔各界對其再次當選總理給予的支持﹐並表示將鞠躬盡瘁繼續回報人民的信任。 霍華德在給華人賀節的信息中表示﹕(以下用不同字體) 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再次被選為澳洲總理。 我服務全民的心志和熱忱是堅定不移的﹐我將鞠躬盡瘁回報澳洲人民的信任。 我們的國家﹐因為有得天獨厚的歷史因素﹐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有忠厚能幹的人民﹐使我們有偉大的前景。 澳大利亞社會今日令人矚目的多源性民族和文化背景﹐是我們多元文化社會的國寶和特徵。華人移民是最早在澳洲定居的民族之一﹐近來逐漸增加的華裔澳洲人對現代澳洲社會的重要貢獻更是有實有名。 這次大選﹐澳洲人民給了自由黨很明顯有力的委令。新一屆聯邦國會已于11月16日開會﹐我們會遵循在大選期間的承諾儘快提出政策並立法實施。 自由黨政府將會繼續援助青年家庭﹐幫助自主生意業主的事業發展﹐保持澳洲經濟的持續強勁。 最後﹐我論吹馗兄x華人社會在這次聯邦大選中對自由黨的支持和信任。 (簽名掃描) 中國駐澳洲大使傅瑩出席了週五的會見﹐其他與會者包括﹕中國駐澳洲總領事邱少芳﹑澳洲律政部長雷鐸﹑公民及多元文化事務部長HON PETER MCGAURAN﹑新州反對黨領袖布絡登﹑維州參議員陳之彬等。 這次活動得到了ABC紙巾公司﹑QANTAS航空公司﹑金唐海鮮酒家及1A COMMUNICATION公司的大力支持。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