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退出

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亡的时候.
正文

头疼

(2005-01-21 21:40:14) 下一个

昨天晚上醒了两次,一次上厕所,一次做梦,早晨却还是要挺着起来,为了不迟到骑车上学.外面白茫茫的一片,自行车在冰冻的路面上轧的嘎吱嘎吱响,龙头也出了毛病的晃荡,不好控制方向,人总是这样想赶时间的时候往往就会碰到麻烦事,晃荡到我害怕的地步了,只好下来修车.等到学校的时候,课早就开始了.

不知道是没睡好,还是被冷风吹的,我开始头重脚轻,双眼模糊.一整天没有办法思考,到了晚上,疯掉了一般开了一个帐户,开始胡说八道.举目无亲,无依无靠,难过的时候想到的最悲惨的词,还好我还有朋友,我唯一觉得拥有的东西可能其实也虚无飘渺.人是为他人而活着的,却得靠自己而活.混乱的逻辑,寒冷的冬夜,沉重的头,我很想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