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退出

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亡的时候.
正文

我起床了

(2005-01-22 07:55:07) 下一个
头不疼了,窝在被子里靠着小鱼枕头,跟老爸老妈说了会话,这样才象是冬天的早晨了,台灯暖暖的在旁边,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房子的暖气很大,不需要躲在被子里的.原来冷也有冷的好处.刚刚换掉了桌上的一把雏菊,家里少了很多生气,暂时又不想买别的花,因为一样会被暖气吹蔫.很喜欢家里有鲜花,整个房间会因她而活泼,心情也会好很多.以后我的房子一定会天天都生气盎然的,当我疲惫的回到家,看到她们就会轻松起来.这几天特别奇怪,天天就想买房子,不知道哪里蹦出这样的想法,可能老觉得住的地方不是自己的家吧.但是就算买了房子,还是不是自己的家,因为这里本来就不是我的地方,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啊.可是还是想要自己的房子,好歹是个小窝吧,什么时候我才能装饰自己的小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叔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读过了。
出门想家,很正常啊。
慢慢就好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