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cal,Stick at the Local .......

(2009-05-17 10:54:24) 下一个


Vitas Byelorussia 鹤之泣










Hey~ Are you Happy ?



我迎向妳的目光

在這段有妳相伴的漫漫長日裡

我們卻絕口不提愛情

但我將憑藉著夜雨訴盡情衷

妳的悄聲回應如同葉子輕搖般傳來



我將大聲說出,以鶴悲鳴的姿態:

我愛妳!

我也將如此回覆呼嘯的風聲

我愛妳!



說不盡的話語

如同春天裡的繁花一般難以細數

但我仍無法以言語形容

也僅有天上唯一的月亮可以與妳相稱

我將大聲說出,以鶴悲鳴的姿態:

我愛妳!

我也將如此回覆呼嘯的風聲

我愛妳!



讓那風聲,雨聲

以及鳥群漸漸遠去的鳴聲

都化為我們之間愛的絮語

我也將如此回覆呼嘯的風聲

我愛妳!



Взгляд встречаю твой,

Мы давно с тобой

Не говорили о любви.

Я ночным дождем

Расскажу о том,

Ты шумом листьев говори.



Крикну клин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И отвечу, ветром встречным,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Нет не мало слов,

Как весне цветов,

Только словами не сказать,

Что из всех светил,

всех, что я любил,

Только луна тебе под стать.



Крикну клин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И отвечу, ветром встречным,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Пусть ветра, дожди и крики

Птичьих стай вдали,

Будут нашим разговором о любви.



Крикну клин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И отвечу, ветром встречным,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И отвечу, ветром встречным,

Я тебя люблю.
















这是真实账户的业绩图表

依据全部的交易记录月结单画出

要将理论变为真金白银的账单

过程难度真的远超过系统的设计编程

想都想不到的问题随机出现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宁静的屏幕前永没有昼夜与风雨



股票市场

是不承认“如果”的

成功者的“结果”也不可能复制

就象人生悲欢离合的轨迹

只留下回忆与欣赏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

大师的光辉依如星光灿烂

照耀着万千追随者

背负希望的载体禹禹独行



郁闷为业绩没有突破

欣慰的是难题一个个化解

希望之舟仍在Local转圈

红灯 绿灯 黄灯



495高速己近在眼前 ..........



谢谢你,遥远的朋友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