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要嫁给你

(2007-08-24 01:47:15) 下一个
如果不是因为C调到武汉分部工作的原因,使你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我不会知道你。C玩笑着把我的照片给你看,要把我介绍给你,谁曾想你带着它到拉萨,到北京。。。陪着你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如果不是你终于决定来南方过年,我的心不会被点燃,你带来了好吃的美国榛仁巧克力,在黑暗的楼道里,你紧紧地的牵住了我的手。都怪那时的我,处于人生的低谷,寂寞而冷漠。一度以为自己失去了爱的能力。
 
如果不是你半醉中要求和我们一起去,在家里人暗中要我中途离席去相亲时,我不会觉得你是这么的可爱。整个相亲的过程一直是心不在焉,偷想着和你共饮一杯茶的快乐。

如果不是你明天要走,我不会这么不舍,因为从此又山峦叠嶂,风雨飘摇,天各一方了。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如果不是你打来电话,邀请要我去深圳,我不会当即乘搭最快的一趟列车离开广州的,诸多的网友要见,你说,来吧,我会把你当女朋友看待的,爱睡懒觉的你,居然一个晚上没有睡,就是为了接清晨6点的火车。你的爱始终那么模糊,只怪我落水的爱情抓到了一根稻草。。。
 
终于<<花样年华>>里最经典的那一句对白拿来问你,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你只是给我转发来了那篇<<不要嫁给我>>,从前看过这篇优美的文章,不曾想到原来是为我量身订写的。不觉哑然失笑,又想哭。
 
虽然我犯了很多的错,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原谅我。我只想要一时的温暖,并不要你的一生的依靠的。我不会真的嫁给你。
 
我不会真的嫁给你。虽然爱你这样不带走一片云彩,并视之为潇洒,但是真的嫁给你之后,我会恨得咬牙,何处可以追寻到你浪迹的踪影呢。
 
我不会真的嫁给你。你的身边美女如云,眼里容不下一颗砂子的我,一定会打翻醋坛子的。
 
我不会真的嫁给你。你总是漠然沉醉在随身听里,仿佛世间的冷暖,与你无关。哦,我忘记了,稻草人,本来是没有心的。
 
对你说这么多理由,是因为我也不想一错再错。原谅我好吗?我不会真的嫁给你,不想你做青春杀手,让我在你手中枯萎。

可是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呢。


(文章版权由洛尔在法国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ve02 回复 悄悄话 哈, 你爱嫁不嫁。 你不嫁, 我娶别人,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