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太有才了,《两个大嘴巴》zt

(2008-04-14 19:15:11) 下一个
这太有才了,《两个大嘴巴》

文章提交者:flyingup

两个大嘴巴

我从小就想参军,今天我终于跟我爸说:我要参军保卫国家,如果美帝胆敢入侵……
  “啪”我爸一个耳光扇过来。“家人还保卫不了,保卫国家?你都跟我说说,美国人要抢你啥了?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了?”
我:保卫我们中华文化……
爸:美国让朝鲜人抹掉他们的历史了没?抹了也不会跟我们争长白山了!
  美国拆了靖国神社没?就是供奉杀了几十万美军的东条英机那个!
  美国逼阿富汗、伊拉克人改信基督了没?攻击美国的恐怖分子99%都是回教徒!
我:没……
爸:那你觉得美国人会咋样灭了我们的文化?焚书坑儒?还是破四旧?
我:我要保卫我们的自由……
爸:你想要啥自由?你想游行还是静坐?想看外国电视还是上外国网站?想发帖不被审?整天正事不干,就想“自由”,找死啊?
我:我要保卫咱的土地……
爸:嘿嘿,你先跟我说说,你哪来的土地了?连几十平米的套间都买不起,还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护吧!
我:美国想吞并我们……
爸:你不是想出国吗?你的同学不是一大堆想出国吗?吞并了把出国也省了
我:那不一样,出国是为了将来回来建设家乡,如果我们5000年的中国没了,变成美国了,呜呜……
爸:谁说中国有5000年的?咱以前最风光的时候叫汉、唐,“中国”也就叫了100年,两千年来最穷的100年,改了多少回名了:汉、唐、宋、明、清……再改一回又何妨?
我:要是那样,咱中国人就会变成亡国奴,变成劣等民族,被人欺侮,被人看不起。
爸:韩国、日本、西德、西欧都作了亡国奴了没有?他们变成了劣等民族了吗?你说说究竟有谁敢欺侮人家、看不起人家?你现在不是亡国奴,不是劣等民族,又怎么了?除了关门做皇上在自己家里自豪自尊、自我安慰一下以外又比人家高贵尊严到哪里去了?不管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你所见到的那些所谓的亡国奴、劣等民族的身份到底是不是就真的比你低贱、说话没底气、在人前活得没有尊严了?
我:被美国吞并了,都是白人说了算,华人都成二等公民
爸:听说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要合并了咱中国,13亿华人对他2亿白人,最后选出来总统还不是咱华人!
我:美国人来了,会颠覆我们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爸:“啪”(又一个耳光)
你究竟想保卫谁?税务局?财政部?证监委?城管?公安局?教育部?卫生部?药监局?劳动保障局?公路局?房管局?规划局?法官?计生办?足协?还是形形色色的豪华衙门和那些除了有目共睹的贪污腐败外,每年还把大半以上老百姓的血汗纳税钱以购车、出国、疗养、吃喝等等花样繁多的公费形式挥霍一空的大小官员们?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