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人生路

偶然人生路,我的喜爱,我的收藏.....
正文

自己风格

(2005-04-19 02:09:52) 下一个

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想要的风格,是一种有些守旧、有些经典、有些浪漫、有些古典、有些自然、有些轻松和明快的风格。如同自己,如此单纯、想法简单和书生气,却追求着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希望成就一段经典的人生故事。终于,我悟到了自己的喜好,明白了自己的选择,原来都有缘由。 许多时候,感到悟性的重要,经常诧异不笨的自己,为什么经常都是后知后觉。但是,是不是可以悟出一些与众不同,是不是可以明白人世的出世与入世,是不是会明白应该如何应对周遭的复杂,是不是可以成为自己的主宰,而不是人云即云,我很希望,自己终于可以明确自己、坚定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活着,应该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成为理想中的那个人,找到理想中的他,照顾好周围和亲人,生活就是精彩了,如果做到了,就应该为自己高兴。生活的意义,如果还可以为自己想要的理想和风格而活,此生夫复何求? 快乐的人生,自己就是主宰,是不必在乎那么多别人的眼光的,因为世界的复杂,在于每个人,不可能是你、明白你,人与人如果可以简单,已经难得,如果可以做到问心无愧,已经足够。经常问问自己,是不是够懂事,是不是够真诚,是不是够努力、是不是够出色,如果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就不必遗憾了。 人生无常,该珍惜身边每一个珍惜你的人,珍惜自己想要的每一个日子,且珍惜今生有缘的人和事。

徽徽于2005.3.23

 海姑娘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文学城笔名

发表您的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