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不完我的前半生

(2017-07-30 00:34:39) 下一个

我看大家都在追剧,跟风就看了十集。再也看不下去。因为里面没有一个让人喜欢的角色。

 

子君,衣来伸手的太太,对家人特别是妹妹妹夫,看不起,一直是以救世主的模样出现在妹妹面前,对公婆,用俊生的话讲"不是一个知暖知冷的儿媳妇",对亚萍,没有一次正眼看过,对儿子平儿,还是亚萍去接送,做饭吃,还不如凌玲对儿子关心的程度,对俊生,除了猜疑和依赖就是猜疑,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关心和温暖,好像对糖晶比对俊生好,起码有榨果汁给唐晶喝,对贺函,也粗野无礼,我真看不出她有什么优点和特点让人喜欢。

她的好友唐晶,好强,也能干,但是也不是一个善茬,动不动就和贺函说子虚乌有的一夜情的故事,接受不了贺函的解释,对小三,她是毫不留情;写捡举信调查小三的收入。

贺函就更加不用说,唯利是图,六亲不认,为自己的将来有一个bargain 的筹码,连女朋友的重要客人也去挖,还冠冕堂皇地说,我不挖别人也会挖。

这是一部自私自利的人的故事。有什么好看的。不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你,我们观点一致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大家都在追剧,跟风就看了零集。再也看不下去。因为我知道里面没有一个让人喜欢的角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最有发言权,比较两剧,欢乐颂好看多了吧。起码人物可爱多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的点赞。你的影评写得真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欢乐颂也追完了。这个夏天看了不少电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给家家点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圭妈'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来访,看了是消磨时光,也可以去看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来访,终于看见你了。好久没见了。你也去看看,你的评语最中肯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夸奖。它不值得我去看,三观也不是绝对原因,看欢乐颂,为什么喜欢,因为里面人物都有优点,即使有缺点,但是优点大于缺点,让人喜爱,所以看得下去,这个剧本的人物确不敢恭维。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来访,你先生很赶时髦的啊。你倒是追求健康,赞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同意盒子说的,都是瞎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了菲儿的影评所以去看看,但是很失望了,不看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的评语,我也是想看看国内高级白领怎么生活的,看了有些感慨,不如去看欢乐颂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美眉来访,不看也罢,看看白鹿原去,还值得看看。
圭妈 回复 悄悄话 只是看了剧透,就不打算看了,因为情节太不真实,生活中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看看娱乐一下可以,真的相信就是喝了毒鸡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剧城里讨论得火热,还没顾上追呢,打算有空时赶快赶赶时髦,看一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家家三观很正!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一集 就没打算看第二集。昨天我老公说他要追前半生 我说你去赶时髦吧 我还是天天去健身房听老头们讲故事更好玩 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导演编的,这个剧编得太差了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也看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很犀利呀。我就是看个热闹,居然一直追到全剧终。后面编的更离谱。不过通过看剧可以对现在国内的生活有个大概了解。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看这个剧,听你这么说,我也不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