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有那么多人-一曲歌曲纪念我的父亲 原唱 莫文慰

(2023-07-26 22:01:11) 下一个


父亲去世后,我想做点什么纪念我的父亲。我的先生决定帮我做一个视频,他把我父
亲给我的光碟都看了一遍,然后做了20分钟的视频,总结了我父亲的一生,把我的
歌曲放进去,他用百度翻译,翻译得有些不对,我当时也没有改正他,就这样也很
好,原汁原味的感觉。先生做的视频里面所有的照片和视频都是父亲这三十多年来录制保存的。
我回国看妈妈的时候,把做好的视频带回去了,给家人播放了,大家都很惊讶,原来
父亲保存了这么多的视频,很多视频里面的人已经老了,甚至已经不在了,但是都
活跃在视频里面,妈妈看得入迷,都忘记了悲伤,朋友看得吃惊,都不记得有这段历史。不禁让人感慨万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家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家家。歌唱出对你父亲的深情。视频做得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