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兒的驚人之語

(2017-02-08 00:43:20) 下一个

自閉的老三雖然言語不多,但是有時候會說出驚人的話來。

今天去看physical therapist, 候診室的時候,我問他萬聖節要扮作什麽,

他說x- man, 媽媽呢?他一向喜歡我和他一起扮作 相關的人一起出去要糖。他說,媽媽,x-woman. 我笑了,不錯,知道媽媽是女人。那麽明年的萬聖節你要扮作誰呀,他答, hulk.  我隨口一說,那媽媽呢?他的回答讓我跌破眼鏡,他不慌不忙地說,hulk- woman.    太機智了。誰能說自閉症的人都是傻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花:你的留言感动了我,谢谢你的理解支持和爱心。你也是一个伟大的妈妈!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三儿~~, 我感觉他内心世界是很丰富的,也很聪明,很有自己的想法。家家是个非常伟大的妈妈! 祝: 元宵节快乐!

永远的爱,永远的接纳,永远的欣赏这些折翼天使 :)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可爱的波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爱和亲情,读的心暖暖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美眉的夸奖。你也是好妈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美眉。同祝你们一家元宵节快乐,多吃几个元宵!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好妈妈!祝元宵节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元宵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潇:谢谢幽默风趣的美女。也1祝福你新年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默默:默默很了解自闭症,的确是这样。三儿不是特别的聪明,但也有让我们惊讶的地方。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松松:谢谢松松的夸奖。抱一个。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东:谢谢东东的赞美。我们都是好妈妈!
湘女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祝x-man、x-woman新年快乐! :D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自闭只是与人沟通存在困难,很多都是聪明人。家家老三超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可爱的老三,好机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老三很可爱,家家是个好妈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水沫的温馨话语,我也是这么觉得他永远都长不大,虽然比我高出两个头,但一直是一个5到6岁的孩子心态。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美眉的温暖留言,我们的孩子虽然没有超人的聪明,但是他偶儿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欢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的鼓励,他的确是个开心果。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自闭症的孩子永远有一颗童心,超可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爱心满满的家家与可爱的儿子在一起有很多的欢乐。自闭症的孩子没有傻子,他们在某一方面可能很聪明。祝家家的儿子健康快乐成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老三超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