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盒子的豆沙卷recipe处理了剩下的罐头南瓜

(2016-12-24 12:34:37) 下一个

几天前做了南瓜卷蛋糕,还剩下四分之一的罐头南瓜,怎么办?不舍得扔掉,先生早上还念叨你那个剩南瓜怎么办,他就是一个婆婆妈妈的男人,从来不喜欢浪费食物,我扔掉什么他都有意见,熬汤剩下的骨头,我扔掉,他说他可以啃的,半天不高兴,剩菜一点我扔掉,他也不高兴,说我败家。好在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厨子,所以,我不高兴也将就一下吧。

开车时我突然想起来盒子做过的豆沙,马上找出来,照葫芦画瓢。我用了南瓜馅,而不是豆沙馅,因为不可以再开一罐豆沙,不然,他会念念叨叨到明年。

同样的方法处理了南瓜馅,放一点白糖,一点香精,一点肉桂,混合一下,把做crescent 的dinner roll 铺开,放进混合好的南瓜馅,烤箱调到350度,我看见冰箱里面还剩了一个蛋黄,还好先生没有看见,不然又会念,在考到一半时,我把蛋黄涂在dinner roll 上面,好了,大约15分钟可以烤好。

做出来以后是这个样子的。吃了一口,很香,又南瓜味,还有pastry 的香味。

 

盒子的"简约豆沙卷"在这里。谢谢盒子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3183/201611/151170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蔷薇美女,你也是一个好妈妈,好妻子。祝你新年快乐健康美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的,一个很节约的先生,让我不得不学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食物,不好意思浪费。谢谢美眉。新年好!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家妹新年好,你真能干,又好坚强,真是个好妈妈, 好太太!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有一个能激发你创造力的先生。你的包容会给你带来福气。

新年平安喜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愿你事事顺心如意!
开开心心每一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平安!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这么久才回来文学城回应个个朋友,很抱歉,最近忙于家务很少上城里面来逛。一起回复朋友们,谢谢朋友们这么热情的留言和祝福。鞠躬感谢。同样祝福个个朋友们新年快乐。等一下我会去一一拜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全家幸福安康!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的家家,祝家家在2017年安康快乐幸福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巧手一双!祝家家新年愉快!合家幸福安康!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全家身体健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家主婦闔府新年快樂,歡樂年年.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新年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新年快乐!幸福如意!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家家阖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敬礼!

再赞你先生一个!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全家幸福快乐!
拥有美丽丰收的2017!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家家,你太能干了,这个也做得好吃!
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南瓜卷,家家巧手做的好:))
有意思,我家LD也是一个不浪费食物的人,有时候多余吃不了的食物我说不要了,他总说不能浪费粮食等等:))
家家及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祝家家圣诞及新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是好男人! 我家领导有时也会管东管西的。:)。 好想吃你的点心,再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平安喜乐!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又能干又幽默又快乐,你的好先生功不可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南瓜卷,家家能干:)
祝家家阖家圣诞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为家家先生点赞!祝家家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1

先生是好男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勤俭持家,很环保,是个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