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礼物

(2012-12-26 23:02:35)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节, 孩子们送了礼物, 女儿送的是一些维多利亚的内衣(我事先选好的), 儿子送了我一个音乐光碟, 这碟子是两个孩子共同制作的, 儿子编曲, 演奏, 女儿画画,设计的包装纸, 看到之后我很高兴, 听了以后觉得都很不错, 儿子喜欢编激动人心的曲, 所以他的曲子大多很让我感到一种奋发向上的感觉. 儿子今年大学一年级, 儿虽然学的专业是电脑工程, 但是对音乐很感兴趣, 他现在放寒假回来过节, 他有空就编曲, 写完后让我听, 提提意见, 可惜我是音盲, 不识乐谱, 也不会任何乐器, 所以,提不出什么中肯的建议, 就凭感觉告诉他, 我喜欢听哪一段, 为什么喜欢

 




這些圣诞礼物 是我今年得到的最好的禮物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