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流水帐

(2012-05-15 00:59:36) 下一个

清早, 老公送老二去中文学校, 顺便就去买菜了, 我乘机会去健身房运动, 好久没有运动了, 应该常去才对. 可是我就是太懒,  加上忙碌, 五个月没有运动了, 今天走了一个小时, 我就大汗淋淋的, 回来后, 老公夸我, 说你终于运动了,
可是, 运动完后, 老公做了美味的晚餐 , 加上甜点, 今天白天跑步去掉的卡路里又双倍回到我身体上来了, 那个生气啊.
晚上, 孩子们给我送母亲节;礼物, 心情又好了.
我也来晒母亲节的礼物吧, 今年三个孩子都送花给我, 老大的花早买了, 放在房间里面三天了, 都有点枯萎了, 可是, 他的爱心可见, 所以,我很高兴的受了, 老二送玫瑰花, 外加一张画, 她说, 妈妈总是穿围裙在做饭, 所以, 这是妈妈平时的写照, 我很喜欢, 她用wacom 绘画, 把我画得像动画片的妈妈一样可爱, 外加中文写得母亲节卡片, 中文学校教她做的, 写得有点牛头不对马嘴, 但是, 我基本看懂了, 就是感谢妈妈做饭给她吃, 买衣服给她穿, 我不马上纠正她, 等有空再告诉她错的地方吧..老三送我一小盆花, 自己在学校种的, 我也很喜欢.

晚上, 我们在家看了一部电影"我们买了动物园"-"We bought a zoo", 电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是以一个真实故事为根据创作的, 由我喜欢的演员Matt Damon 和 Scarlett Johansson 演的, 讲述一个刚刚死去妻子的男人本杰明, 带着两个14岁和7岁的孩子, 妻子的死对整个家庭打击很大, 本杰明又刚刚失业, 大孩子思恋妈妈, 心里充满哀怨, 导致心里不健康, 有偷窃行为, 被学校开除, 家里的每一个家具和街道每一个熟悉的店, 都有他妻子的影子, 为了孩子, 也为了自己可以重新开始, 他离开城市, 来到乡村, 买了一栋房子, 可是这房子的代价是得买下前主人自己开的私人动物园, 于是, 一个原来和新闻打交道的人 开始全新的生活,  新生活充满了挫折和挑战, ,动物园资金不足, 员工都是出于热爱动物才留下工作, 修理费用高昂, 所有积蓄都花光了, 儿子又讨厌乡村生活,. 又碰到一个上州里派来的多方刁难的动物园检查员, 所有的困难都一一来到本杰明面前, 本虽然有过退缩想法, 但是, 出于对孩子的爱, 对员工的责任, 对动物的兴趣, 他坚持下来了,  最后, 他赢得了儿子的尊重和员工的信赖, 动物园受到大众欢迎, 他也得到了新的爱情. 故事风趣幽默, 男主角演得很好, 小演员特别是小女孩, 非常可爱,动物演员的表演也非常精彩, 全家都喜欢, 不时的爆出大笑.


 今天过得真开心,  天天过母亲节就好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