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文学城一周年

(2008-06-21 21:18:33) 下一个

今年的五月

31日就是我上文学城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年里,我对文学城从只是一个围观者成为一个参与者,还结识了一些好友,知音,可能我本人从不砸砖头的缘故,也由于本人的博没有什么建树,因为树大招风,所以从来都没有人向我扔砖头,倒是不少鼓励之声,有的甚至还从网上走入了现实,我还和网友们见过面,看电影,逛商店,吃饭,唱卡拉ok。首先,要说的是我的好友李老师,她人热情,可爱,美丽,活泼,有上海女子的聪明精干,没有上海人的精明厉害(为这句可能有人要砸我了),她成了我第一个文学城走到现实的朋友,由于咱们两离得近,见面机会多了,她的文章充满生活真实经历和独到的犀利见解,评语更是中肯。还有结识不少朋友,我领会到他们的才华和智慧。fei8822的诗句,fangyuanzhi优美的散文,1米精辟的经济分析报告,戈壁小花的充满澳洲风情的文字,Aspenhsu可爱的猫咪造型和她文章的活泼奔放快人快语,快克沙独到的思考, 人间盒子的朴实真挚的美国闯荡史和小家庭的点滴趣事,让我产生了心灵的共鸣巴黎细雨的细腻的诗句,文字优美,让人感动得流泪的放浪的心的小说"出轨" ,还有大名鼎鼎的才女水沫,小说写得引人入胜,我欲罢不能,寒星静月的言情小说也是我的最爱,一廉幽梦的女人味十足的短文,才气十足,蔡真妮的博充满幽默和知识,让人捧腹大笑,简妮真人的游记让我神游世界,雪轩的母亲一文感情充沛,催人泪下,彼岸的灯火爱猫的故事让人忍俊不禁,还有罢了兄的对我的点评字字珠玑,邻居妹妹好友好好可爱,新加入的网友还有明星网友---米兰,北奥大哥,甜生,有才哥,五哥,laomi06个个大名鼎鼎,一时间我的小博群星闪闪。 文学城真是个好地方,我很幸运认识这么多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网上生活令你陶醉,恭喜你玩得开心!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问候LINDA,看了你的文学城一周年,这么巧,前两天也在考虑写这么一片呢,说实话,在文学城的日子里,真的有很多的收获和快乐,很想把那些点点滴滴让我深有感触的东西记录下来,等我写出来,会来通知你的.
阿二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写开博一年的心得了,呵呵:)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阿二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来晚了,有幸第一个被点名,开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北奥大哥,小花, 米兰,猫咪,水沫的来访,感动,多谢你们这些好朋友给我的鼓励。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大哥说要来报到, 偶也来了。
谢谢还记得懒汉五哥。
最近不知为啥,忙得很。待闲时多来拜访!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听说被点名的都要来报道, 俺实诚, 就跑过来了.

说实话, 如果在文学城里没有好朋友, 你就没有写作的动力.

所以, 你是我的朋友, 也是源动力.

我大声地喊一声: 谢谢你~~~~~~~~~~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冒个泡,谢谢你还记得我! 祝贺开搏一周年!再接再厉!Cheers...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一年!谢谢你一直为我的小说捧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谢谢米兰,同时感谢你耐心地教我贴录音。Cheers...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周年...举杯庆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