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抗战胜利纪功碑

(2009-01-23 02:51:37) 下一个
文章提交者:三把落花生

试问:重庆人、中国人对二战作出的牺牲,对人类的贡献大,还是解放重庆贡献大?前者舍己为他人为人类,精神崇髙,后者为自已宣扬自已的功劳,虽也可以。但前者更贵。

要知道,抗战八年的中国人,作出了多么大的牺牲,只有这个碑作纪念哟。

前年我游黄山,遇一台湾来游黄山的老人,他问我:“先生,你知不知道‘抗战胜利纪功碑’,台湾去重庆旅游的人,已经找不到了。那碑是全中国人经八年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我知道这老者是有识之事,徉装不知已改成意义较小的“解放碑”了。我也徉装不知地说,可能是文革中红卫兵见是国民政府蒋介石建立的碑,因此给毁了。估以后又会重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