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小的时候我去世的外婆就给我描述过解放前的事情

(2008-12-27 23:48:26) 下一个
文章提交者:拔绒拔齿

文章提交者:bombini

我还小的时候我去世的外婆就给我描述过解放前的事情,她是韶关市人,现在韶关的中山公园就是前国军的飞机场,她小的时候常和几个小街坊一起去找飞行员要糖吃,根据他的描述国民 党的军人非常的好,我问外婆他们(飞行员)是不是和***打仗,她说不是他们在打日本鬼......我当时一听就郁闷了

===========================

俺外婆“解放前”拥有过一家造纸厂,一家制糖厂和一家南北货店,俺曾专门问过她国民党腐败不腐败,比如,有没有办事必须给警察塞钱,给官员行贿之类,她回答很干脆:“从来没有过”,只是提起过俺舅舅小时候淘气,专员家办喜事,他却把一串鞭炮拴在狗尾巴上点燃放进人家去乱窜,后来外婆家专门为此请客向那专员家赔礼道歉。倒是俺妈,很小离家在外寄读,后来就“解放”了,习惯张口闭口“国民党腐败”,“四大家族”,。。。呵呵,从那时候咱就多了个心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