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转载

外面的雨好大 风刮的树都在摇摆 听着我最爱JAZZ 是心告诉我 要写点东西啦!:) 所以我来到了这里 抒写我每天的心情 和我所有的幻想 与大家分享
正文

一天的爱恋

(2007-06-16 09:02:32) 下一个
班里转来一个男生,为什么快放假了还有人来呢?女孩这样想着.

   男孩个子高高,很瘦,带着眼镜,然而他的帅气吸引了所有的女生,除了她.

   她喜欢有太阳的日子,,晒着太阳看书成了她的习惯.

   那天天气很好,她象往常一样在阳光下看书,突然一个大影子挡住了她,说:" 为什么你不和我说话啊?"

   把女孩吓了一跳,立马站了起来说:"吓人也不是你这样的吧,再说我干吗非要和你说话啊? 和你又不熟."

   "那我们是一个班的啊."

   "谁规定一个班的就必须说话啊?"

    无   语   几   秒......

   "你很喜欢太阳啊?"

   "是啊,晒着太阳看着书,望着天空总能给我快乐."

   "你这么容易就快乐,就满足了."

   "是啊,这样不好吗?随时保持活力啊,嘿嘿."

   ...........

   也就是这样他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无话不谈.他们一起晒太阳看书,一起用手风琴和小提琴着两个世界上最不和谐的声音一起演奏,那种感觉像一幅画一样美好.

   有一天,男孩对女孩说:

   "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干吗,说吧."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说什么呢?小心我扁你哦."

   "不是的, 我要出国了,我奶奶还在医院,她希望我能带女朋友去看她,本来是想追你的,谁知道你是个木头."

   "什么拉,谁说我是木头,我只是觉的,做朋友比做情人来的长久啊."

   "那你就当帮朋友一个忙,可以吗?"

   "好吧,你是我兄弟,帮忙当然没有问题拉."

   "那,你答应了哦,明天十点校门口我接你,不许赖皮小丫头骗子."

   "放心,答应朋友的事情是不会反悔的."

   第二天,天气很好,太阳笑的很灿烂.

   他们一起去了医院,男孩对奶奶说:"奶奶,这是我的女朋友,你就别操心我了,我们很好,以后有人关我了,你放心吧."

   奶奶拉着他们的手说:"你们要好好的在一起啊."

   待了大约一个小时,他们俩离开了医院.

   女孩说:"你放心吧,你奶奶会好起来的,我先回家了......."

   男孩突然说:"可以今天一天都做我的女朋友吗?"

   女孩笑着说:"好了,别闹了......"

   "我没有开玩笑,就一天,我马上要出国了,我不想带者遗憾走,就当帮朋友一个忙."

    停   了   几   秒......

    女孩说:"好,我答应你,只是为了帮你这个朋友."

    男孩笑着说:"那我们走走吧."

   他们走在路上的感觉有那么一点别扭,谁也不说一句话.

   男孩突然说:"答应当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应该把你的手给我啊."

   女孩很不好意思的把手给了他,就这样他们手拉手走了好久.

   女孩笑了说:"和你做恋人的感觉好奇怪哦,好别扭啊,是因为是朋友的关系吗?"

   男孩很严肃的说:"你觉得很好玩吗?很可笑吗?"

   女孩不说话了,笑了笑说:"你严肃的样子还满可爱的,满好玩的,哈哈."

   "死丫头你敢说我,你完蛋了."

   也是这样他们有开始了一路的打打闹闹,说说笑笑,一切是那么美好,到了傍晚他们去了小河边看日落.

   女孩说:"对了,在你心中,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啊?"

   "恩.....,她要很可爱,又不缺乏成熟,要和我有共同语言,要对爸爸妈妈好,恩,就这样,你呢?"

   "我希望找一个很阳光,有很可爱,又有上进心,遇见困难的时候他能和我一起完成,不开心可以哄我,还有也是对爸爸妈妈好."

   他们都笑了笑.

   "太晚了,我要回家了.'

   "好 ,我送你."

   到了家门口.

   男孩说:"今天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没有遗憾的走."

   "如果说是帮朋友的忙的话,就不要说谢谢,对了,到了国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一定要找到你心中的那个她."

   "我会的,你也是也要找见你心中的他,可以......最后答应我一个要求吗?"

   "什么啊."

   "可以亲你一下吗?"

   女孩不知道该说什么......

   男孩说:"只是额头."

   女孩说:"那好吧."

   男孩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说:

   "你明白吻在额头的意思吗?"

   "明白,一生的朋友."

   "对,一生的朋友,不管在哪里我都祝福你幸福."

   "好,谢了."她笑了笑又说:"太晚了,我上去了."

   "好."

   就在她转身的那一刻,她的眼泪流了下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不是爱吧,也许是那朦胧的感觉吧,她至今也没有明白.男孩也站在那里看着她,直到她的背影消失.

   那天很早,女孩街道了一个电话是男孩打来的.

   "喂,小子,还没有起床呢?"

   "拜托,人家是女生啦."

   "开玩笑的,刚才再想最后一个电话打给谁,我想应该是你吧."

   "那我很荣幸啦."

   "谢谢你那天答应我的要求,那时我最快乐的一天,我不会忘记的."

   "我也不会忘记的,为了自己的梦想要加油啊."

   "好,我会的,我要上飞机了,我相信我们会再见面的,保重,朋友."

   "好,保重."

   电话挂了,男孩带者自己的梦想去了地球的那一边,女孩也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他们都用心去祝福对方.

   也许是这种朦胧的感觉才让人记忆犹新吧,也许简单的东西永远是最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