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转载

外面的雨好大 风刮的树都在摇摆 听着我最爱JAZZ 是心告诉我 要写点东西啦!:) 所以我来到了这里 抒写我每天的心情 和我所有的幻想 与大家分享
正文

你的眼睛

(2007-05-28 07:34:10) 下一个

 朋友今天看到你,从你的眼神中看出了你的不开心,看出了你的畏惧,看出了你想躲避什么但又不舍;想靠近关心你,安慰你,但是你的眼神再一次告诉我你想自己舔服自己的伤口,所以我远远的静静的站在一边看着你.其实早就感觉出你有心事,只是一直不知该怎么安慰你,因为你总是把自己关在自己的空间里,拒绝别人的关心,做为朋友很想再次看见你那最灿烂的微笑,因为他让你看起来是那么有神那么充满活力,那种活力感染着每一个人,期待你的微笑就像阳光灿烂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