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回国流水帐: 9/1/06, 芝加哥至北京的飞机上

(2007-02-27 19:52:08) 下一个
昨天晚上, 收拾好行李之后, 国际人头组织的同学们在H广场的为我饯行, 在寒风中坐到将近十二点, 很让我老人家感动. 所以, 他们提的要求我将尽力满足.

他们的要求, 我现在还记得的有张飞牛肉(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喜欢, 我一点都不觉得好吃)和GRE真题集(ZY和ZJ两位同学准备考GRE, 重返GRADUATE SCHOOL, 可敬可佩). 还有一个要求, 就是每天写BLOG, 跟大家分享腐败的经历.

每天写肯定做不到, 那要占去多少宝贵的洗脚时间. 所以我说尽力而为, 有时间就写点.

现在坐在飞机上, 吃也吃了, 睡也睡了, 工作也做了一些, 开始无聊, 正好写点什么来打发漫长的旅途.

这次回国, 首先要在杭州呆几天, 参加一个中美两国同行举办的一个小型会议, 卖一张膏药. 然后跟一家合作的公司去成都和西安做ROADSHOW. 最后在成都呆一个星期, 陪陪老父老母.

这家有合作关系的公司, 是我们这个领域里最大的公司, 最近几年蒸蒸日上, 好生红火, 现在又在北京建了一家工厂, 准备开拓中国市场. 这次到几个城市去宣传造势, 让我老人家也跟着去帮着摇旗呐喊一下.

我不好拒绝他们, 一则合作已久, 关系良好, 二则我反正要回国开会, 顺便为之, 三则他们的产品质量很好, 没有欺骗祖国人民的嫌疑, 四则他们对我还不错, 比方说为我买了这次行程的所有机票, 还都是商务舱或者一等舱.

坐国际航班的商务舱, 刘姥姥我还是第一次, 感觉确实比经济舱舒服多了.

旁边坐的是一位很有欧洲风味的美女. 但想起老太同学的谆谆教导, 我目不斜视, 专心睡觉或者工作, 不给美女以任何可乘之机.

刚才做的工作之一, 就是仔细研究PORTLAND的那个OFFER, 把想法写下来, 准备跟他们讨价还价.

加州那边恐慌的结果, 就是昨晚也把他们的OFFER LETTER发给我了. 瞟了一眼, 跟两个月前我看见的草稿没有什么区别. 不知道这两个月他们都在干啥.

从我的口气, 估计同学们已看出来我的倾向了. 当然, 离最后决定还远, 这次回国, 正好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