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等待我的ipod nano

(2007-01-25 18:11:31) 下一个
我抽奖中了一个ipod nano,还没拿到手,这两天正在焦急的等待。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去开会,会上有一个出版社在宣传他们新建的网站,我走那里过,跟他们聊了几句,他们就叫我去注册网站,说是免费的,还有抽奖,奖品是一个ipod nano。

我这个人,抽奖的运气一向不怎么样,从来没有抽到过什么东西。所以本来不想参加,但碍于情面,也就注了一个册。

前两天,会议已经开完了,坐在办公室里,突然收到一个邮件,是中奖者的名单。我瞄了一眼,正要删了,猛然发现我老人家的大名也在上面。

心情很激动。

因为我想要一个ipod nano,已经想了很久了。

去年,ipod nano刚出来,就给老太买了一个。今年,小侄女来波士顿玩,又给她买了一个。我们一家三口,就我老人家没有了。

我以前有一个国内买的廉价的mp3 player,比起ipod差远了,但是我不在乎,反正可以用。主要是走路的时候听听,出差等飞机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听听。

可是后来,我的mp3 player却坏了。

于是我出差的时候,只好温言软语的借老太的。如果出门时间不长的话,还是可以借得到的。

前段时间,我一直在做剧烈的思想斗争,是不是也给自己买一个ipod nano。去了几次商店,还是下不了决心。

其实,我一向不是一个小手小脚的人,特别给自己买东西的时候。这一次,我真的不理解自己的心理,为什么舍不得给自己买一个ipod nano。

在上周开会的时候,碰见两个朋友,他们告诉我,三十块大洋就可以在网上买一个mp3 player,一个G,还带收音机。

我觉得这就不错了。于是开会回来,我正要上网去买,就在这个时候,收到了那封激动人心的邮件。

我指了指天上,对老太说,肯定是我可怜巴巴的样子,感动了上面的某个筒子。

老太说,别高兴太早,还没拿到手呢。


(2006年8月11日于波士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