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仲夏夜的H广场

(2007-01-25 17:45:42) 下一个
(实际上我不知道现在是否已是仲夏,只是觉得这个名字透着文化,透着小资,所以就斗胆用了。嘿嘿)

昨天晚饭后,我和小沈带着小侄女,到H广场去坐了一会儿。

夜风徐徐的吹着,虽然H广场还是很热闹,但全没了白天的躁热。

我们坐在au bon pain的外面,啃着冰淇淋。街头musician的吉他悠扬悦耳,街上的美女让人目不暇给。

看着一群一群的美女从身边走过,我突然想出了一个治疗失恋的方法,那就是让失恋者每天晚上坐在H广场上看美女,美女看多了,心情自然就会好起来,也会更加深刻的理解“天涯何处无芳草”的道理。

我和小沈有一搭没一搭的八卦着认识和不认识的美女们,偶尔逗逗机灵调皮的小侄女,感觉很是暇义。

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份跟朋友在一起的悠闲。

记得看seinfeld和friends的时候,很羡慕那种朋友之间的时常而又随意的相聚。在北美,这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在这个夏天,我真的希望能有一些夜晚,跟朋友们坐在H广场,喝着au bon paind的冰镇桃子茶,啃着冰淇淋,吹吹凉风,随便的聊聊天,看看美女。。。。

因为,很有可能,以后要再见到这帮朋友,就没那么容易了。

(2006年7月10日于波士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