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今天的流水帐

(2005-06-20 19:29:39) 下一个
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呵呵,看了小闹同学转的一个帖子,想起我老人家小学作文时也是常常这么开头的。 很久没有记流水帐了,脸皮厚黑如我老人家者也开始觉得微微的有点不好意思了。还是随便记两笔吧。嘿嘿。 周末一对年轻的朋友请吃北京烤鸭。酒过一瓶之后,不知道怎么冒充起人生导师来,谈起我老人家的一个人生哲学,which is, try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every day。 今天早上去上班的路上,坐在老太的车里,突然想起这件事,一张老脸无缘无故的红了起来。幸好在朝霞在掩映下没被老太看见。 到了办公室,快快的查了一下姨妹儿,就赶紧去开会。 今天有一个大佬从南方的一所著名的癌症中心来访。开了一上午的会,主要是兜售我们熬的狗皮膏药,被大佬随口赞了几句,心里忍不住有点窃喜。 午饭时,大佬问愿不愿意去南方,我问这几天那里的气温如何,答曰九十八度左右。于是顾左右而言它。 下午,大佬报告了他们那里庄稼的长势。还行,比俺们种的庄稼也就差那么一点点。嘿嘿。 晚上,请大佬去反扣蹄俱乐部吃饭。有日子没来了,好像才装修过,环境不错。酒酣耳热,高谈阔论,不亦乐乎。 饭后徒步回家,凉风习习,酒力发作,焦热起来,一只手提哨棒,一只手把胸膛前袒开。。。。。。呵呵,不好意思,喝多了点,豪气干云,想找一只吊睛白额大虫来打打。 想归想。开了家门,还是整整衣冠,温柔的道一声:我回来了! 毕竟才喝了两瓶啤酒几杯红酒么。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很久不来了,庄稼都荒芜了。。。。

谋杀同学(你这个名字狠吓人吗,呵呵)在加州什么地方?我对加州的阳光是向往已久了。呵呵
Mousa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老汉搬到加州来,这样一来,我们有了人生导师;二来我们可以在老汉的领导下“腐败,腐败”。。。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more comments:

http://www.niwota.net/bbs/topic744291.html&highlight=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旦你说的好感银欧。呵呵。不要忘了把你的新膏药贴到新窝棚去。为师最后再哼哼教导你一下: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到底是八还是九?模糊数学啊?呵呵),误会也很多的,要学会面对不要老逃避啊。呵呵

小飞,你也不要藏私啊,有新帖子都给我贴过去。呵呵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蛋蛋,我也非常怀念这里,曾几何时这里热闹非常,是窝棚朋友们相聚的好地方。。。即使来不及灌水,第二天看转播还是很开心。
现在来这里,仿佛还可以听到那时的笑声!人生聚散寻常事,好在还有新家可去。TAKE CARE!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人去楼空了。可是我还是很怀念这个地方,定期回来看看你的流水帐。

一开始,我不太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窝棚,大家独选你这儿灌水呢?但大家都来了,我也跟来了。

一直到窝棚快搬家了,我才明白过来。经过一些事,就可以看出一个人。你在我贴错帖子后说的几句话,终于从心底里赢得了我的尊崇。

你是我上网后的第一个师傅。254天来,我写了近50个帖子,自己也觉得有进步。平时对你没大没小,太调皮,不记小人过吧?

最后我再说一句:猪哥很靓!(这是我刚上网时你的名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