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一个贫下中农的周末(5)

(2005-05-17 14:53:10) 下一个
(这两天又是巨忙,累。昨天晚饭后摊在沙发上睡了一觉,要不是老太的深情呼唤,肯定一觉睡到天亮。今天中午去开色迷拉,又在大庭广众之下打瞌睡,很没有面子。但是,再忙再累,我们贫下中农做周末总结的优良传统还是不能丢了,所以趁现在有点空,记两笔。) 1。周五 六点钟,MIT那对学生来把老太的旧车开走了。上楼回到家里,老太说,这么多年了,真还有点舍不得。我说,你现在挤鳄鱼眼泪已经不管用了,你的车已经看不见了,你喜新厌旧,她会恨你一辈子的。嘿嘿。 然后去H广场的EMS,买第二天爬山用的行头,顺便在熙熙攘攘的街上看美女。没想到,第二天据一个美女称,我们在街上勾肩搭背的亲热状被她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了。可见慎独是很有必要的。 回家后,坐在沙发上改了一篇paper。十二点钟上床困觉。 2。周六 早上七点钟就起来了。人老了,懒觉也不会享受了。 看见窗外朝霞满天,心头狂喜。计划爬山已久,上周末因为下雨而推辞,这周末据天气预报又要下雨,让我老人家很是生气。后来跟小U合计,冒雨也要爬山,现在看来不用冒雨了。 等到十点钟出发时,朝霞已经退去,天有点阴,还好,没下雨。我们去fenway park附近接一个远道来的小朋友,派邻居小沈去接两个美女,说好十一点在blue hill的山脚见。 到了山下,小U和小J小两口子已经到了。过了一会儿,小S和小W两口子也来了。又过了一会儿,美女小Z也在帅哥的护卫下袅袅的来了。就是不见小沈,打了几次电话,都答曰在93上狂奔。小U说骑着自行车狂奔也该奔到了。男同学们都暗自为两个美女感到担心,不知道小沈会不会是隐藏在人民内部的人贩子。十二点过了,看见美女们安然无恙,大家松了一口气。 开始爬山。小U和小S都是没事就喜欢往野地里钻的主,这一点从他们脚上磨得锃亮的登山鞋就可以看出来。他们选的路径比较崎岖陡峭,路上尽是乱石,对上了年纪的人有一定的难度。我一会儿就大汗淋淋,开始脱衣服。部分心怀不轨的同学灌我迷魂汤,夸我水灵灵的,要求继续脱下去,被我严词拒绝了。 幸好山不在高,一个多小时就到。坐在山顶的大石头上,凉风习习,大家聊天的聊天,谈情的谈情,啃零食的啃零食。看着远处和身边的风景,我感到很心旷神逸。 下山后,大家去TGI Friday歇息,喝酒,吃了点东西。又回到H广场,到finale去喝酒,吃点心,我啃了几口老太的提拉米苏。然后大家到JFK前面的公园玩了一会儿,九点半去penang吃晚饭。这个时候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都已经累了。饭后小年轻们还要继续玩,我们只好先拜拜了。 3。周日 上午老太去公司加班,我跟着一起去,又改了一篇paper。加完班,我让老太自己先开车回去,我沿着一条小街走回去。现在越来越喜欢走路了。 小街很安静,两边有很多的花树,风景很美。有一段全是桃花,花瓣洒落在人行道上,厚厚的一层,踩在上面,心旌有点摇曳。 回家后稍微歇息了一下,又到au bon pain去见英文老师。邻座有美女一名,上课有点分心。然后跟老太去REI买登山鞋,准备以后多去hiking。晚上去一个和工作有关的party,没有什么意思,应酬而已,就是酒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赫赫。老汉差点在山上表演脱衣舞啊。:-) 笑死了。嘿嘿。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冬,俺们贫下中农虽然穷,但是坚决不吃半价点心!(当然了,全价就更不吃了,atkins吗,嘿嘿)
我们在blue hill怎么爬的,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反正就跟着大家走吧。呵呵

小车,不要诋毁俺们贫下中农对庄稼地的朴素的深厚的感情。嘿嘿。
小车 回复 悄悄话 老汉画这篇的时候一定是累着了,一定是对他的庄稼地厌烦了,能看出来,呵呵。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是不是4-6点间去的au bon pain,吃半价点心?

原来你在blue hill爬山包儿,那海拔有一千尺吗?一般都是走山脊8,很长一段可眺望城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