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功夫观后感

(2005-04-22 20:02:55) 下一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周星星,没有仔细想过这个问题,一时也说不清楚。但肯定和他那独特的无厘头似的幽默有关系。 所以今天下午听到小平筒子说,功夫在全美大地公映了,我马上就决定晚上去看。 五点钟左右,老太开车来接我,我们先到boston common的那家电影院买了票,然后去钱旺涮涮锅吃晚饭。 看一部好电影,是一个很大的享受,值得严肃认真的对待。虽然不用焚香沐浴,但看电影前好好吃一顿饭,让身心达到最佳的状态,还是必要的。 钱旺涮涮锅的生意是一如既往的好。我们点了菜,在各自的小锅里涮着。我要了双份的雪花猪肉片,蔬菜,及一瓶啤酒。 因为还在atkins,不能吃饭,风卷残云了我面前的东西之后,感觉到革命尚未成功。在老太怜悯的目光下,又把她的半盘子肉给消灭了,才勉强混了一个半饱。 走到电影院,离开映还有四十分钟,放映厅里一个人都没有,于是施施然去坐我们最喜欢的位子。因为没吃饱,得到老太的特批,买了一个super combo的coke和popcorn。 电影开始的时候,人还是没有坐满,大概只坐了三分之一。在这家电影院这是比较罕见的事。估计是因为今天是第一天,相信以后人会越来越多的。 好了,罗嗦这么多,终于可以言归正传,说说观后感了。 这个时候我又无话可说了。真要我说点啥,我就只要两个字:好看! 再多一个字:真好看! 四个字的话,就是:太好看了! 哈哈。 真佩服那些写影评的,哗啦啦BS一大堆。我再绞尽脑汁,也只能干巴巴的说,这部电影很幽默,节奏紧凑,打得精采,想象力丰富,更重要的是,里面有一种让人窒息的美感。 我真懒得去想,它到底有什么地方让我如此喜欢。喜欢就喜欢了,就跟真正爱上一个女人一样,很难把理由一条条的列出来。 我知道很多人是很不喜欢功夫的。我觉得这类电影,跟matrix一样,个性分明,喜欢的人喜欢得不得了,讨厌的人讨厌得不忍卒看。 说实话,功夫真的跟我挚爱的matrix有一比,which means,我又多了一部挚爱的电影。 所以我马上要做的事,就是stop这个BS的观后感,马上上网去买功夫的DVD。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听你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啊,哼哼。不过我一直都是这样的。:-)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嗝常委,我的atkins不是那么严格教条,否则生活中少了许多乐趣,就难以持久了。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格儿...:-DDDD 老汉现在离atkins其实是越来越远了....不过他不好意思承认罢了.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coke和popcorn也是atkins不可以吃的啊,还不如多吃点肉呢! :)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气我。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心,我也从来不是周的饭,估计将来也不会是.:-)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平筒子,这两点我都不敢狗同啊。嘿嘿。第一呢,我觉得两部片子里都打的很精采啊,不好分高下。第二呢,功夫很搞笑啊,而且比星星的其他片子在搞笑方面上了一个层次啊。第三呢,我说这部片子美的让人窒息,就包括那只蝴蝶啊,当然还有小黄了。呵呵。
小心,我听说有人很喜欢有人很不喜欢,还是第一次听说功夫还好了。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就没有那么迷呢? 还好了.. 主要是我不太喜欢周星星,(小平不准打偶...)...

坚决拥护小K! :--)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搞什么搞,功夫里面打的比Matrix里面好看多了! 哇哇哇!漂亮啊!

可惜还是没有星星别的片子好笑啦。。。内蝴蝶很不错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