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DC行的一点胡思乱想

(2005-04-18 16:22:54) 下一个
会议周六中午就开完了,下午去从前的师傅家里,和一帮子小师弟们坐在院子里喝酒晒太阳聊天吹牛,然后唱卡拉欧克。

老太上午飞到DC后,和朋友小M开车到费城来接我。一起玩了一会儿,天色渐晚,我们就开车回DC,去小M家。

本来说好了回程由我来开,但等到出发的时候,我已经趁着酒兴在放声高歌,置师弟们此起彼伏的嘘声于不顾,老太和小M只好把我赶到后座上去。

坐在后面跟她们聊了一会儿,发现躺着更舒服些,结果一躺下去就没有了声息。醒来已是万家灯火,离DC不远了。

我坐起来说,你们开的挺快的吗。老太说,快什么,已经两个多小时了,你在后面睡得像个猪一样,当然什么也不知道了,还打呼噜呢。

我不好意思的抹了抹嘴角的哈拉子,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她们闲扯。

小M开的toyota avalon是从加州运到DC的,五年多了,还跟新的一样。我坐那里,坐看右看,东摸西摸,感觉是那么的熟悉。

五年多前,一大群朋友都还在龟谷的时候,我们经常坐着这俩车出去吃喝玩乐。

想起那些幸福时光,我不禁心下黯然。为了生计,老朋友们都星散了,新朋友又没有时候去交。实际上,就算有时间,也再也没有那个心情那个环境了。

我天真的想,什么时候,找一个好地方,老朋友们都住到一起来。到了周末,喝酒吃饭,打牌聊天,女的瞎拼,男的泡吧。天气好了,一起去踏青爬山,皮克尼克。度假的时候,同去周游世界。。。。。。这样该多好啊。

小M开玩笑说,听起来不错吗,你选一个地方,大家都搬去。我说,圣地亚哥不错,我喜欢,大家可以开始在那里找工作了。

玩笑归玩笑,我心里还真有点想法。以前陪老太瞟了几眼amy tan的joy luck club,别的感想没多少,就是羡慕那几个老太太。人的一生,家庭事业,还有就是朋友了。老朋友能常相聚,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饭糕真是厉害!:-)。 米虫的图也巨形象!!:-)。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糕儿同学看仔细了,烧火的好像是个小尼姑吗。。。。。
就炒了一个青菜,其他的都是剩下的,我帮不上忙啊,实际上刷碗的工作要艰巨多了。呵呵。
也谢谢小平的图。
糍饭糕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批评哈!

小汉这孩子也出息大了!

不会主犯,也可以帮忙烧个火嘛

四川蓝人地陋习还是改了地好...

东北那旮瘩地蓝同学也注意哈.



煮好煮坏是能力为题

主不主犯是态度问题

不能光流蛤啦子,不干活地说..

另外对加洲地感情还是真情流露地

住过地都忘不了....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给老汉配图。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干了一点点活,不干了!心里烦着呢。。。。。。
又上网了,前几天没时间,现在才看小心的回国杂技,佩服啊,小心的才华,就象生手往杯子里倒啤酒,止不住的往外淌啊。呵呵。
同时呢,我又在听小鸭录的东西,听到小鸭的那段话,我忍不住笑了,心情好多了,小鸭这家伙很有趣啊,我等不及你下次到波士顿来请你吃饭了。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天到晚想退休了和三两知己大隐隐于市,日日琴棋书画诗酒花,自然有人打理茶米油盐酱醋茶,可惜啊,离退休还有那么多年,想起来真的好遥远.....

刚看了转播,很喜欢小P的新作,总算没那么BLUE了....

上班的时候大家聊天的速度太快,跟不上, 很抱歉... 看来还要苦练打字...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早已回家了,趁老太做饭的工夫熬了这贴膏药。现在饭已下肚,碗了涮了,该上缴网卡干活了。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回家了?是的,我也老是和朋友们这样说的,希望老了以后大家能够在一起玩。女的瞎拼,男的泡吧,那谁来做跟班啊?:-)应该说瞎拼完,大家一起去泡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