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一个贫下中农的周末(2)

(2005-03-28 09:38:22) 下一个
周五晚上本来说好要出去吃饭喝酒看电影的,但老太她们公司是good friday,三点钟就下班回家,等我可以走的时候,老太早已卸了装,在家里舒舒服服的不肯出来了。 我只好悻悻的回家,喝了两瓶啤酒,看了一张租来的DVD,觉得有些无聊,但还是呆到很晚。 周六到办公室干了一点活,下午和老太在H广场逛了一阵子。阳光灿烂,我老人家却在风中发抖。 我前几天感叹,说老朋友要不星散四方,要不被小孩囚禁起来,新朋友又没机会结交。老太说,那谁谁和谁谁不是也在波士顿吗,人挺nice的,小孩也送回国了,应该有时间出来玩玩。于是就约了他们去川王府吃晚饭。 晚饭时大家聊的很开心,但我很遗憾的得知,他们下月要回国去把小孩接回来。估计以后在一起玩的机会比较少了。 晚上终于看了期待以久的finding neverland。对这部电影,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主要是由于那个婚外恋的故事。但是,neverland真是一个briliant idea,很令人神往。对我来说,我的武侠世界就是我的neverland。 周日,扭腰领事馆来人办公,我们去换护照,排了整整四个小时的队。幸好太阳很好,没有风,就当是日光浴吧。 然后吃饭买菜,回到家里,发现有点病了,也累了。躺在沙发上睡了一觉,醒来默想,一个周末又这么过去了,人的一辈子有多少周末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杨过太小孩子气,郭太木呐(我不喜欢笨的人). 令狐不拘小节,诙谐有趣.看似放浪不羁,其实很重情谊,骨子里还是个君子. 萧峰功夫极其了得,也是个真君子,还极有谋略.他不是个象郭那样呆板的人,所以他不会做把阿朱卖了的傻事.:-)

冬青,不要吓人,偶没有驭夫术.:-) 我只是自己比较懒而已...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水满溢了!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where is Pingze's photo?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你有歧视妇女的嫌疑,嘿嘿。

泥蛋儿,俺就是像你说得不放心呀!俺要学习小听的驭夫术!

植物人俺不好说啥,应该是她家人的决定。反对搞政治的参与。
KLMM 回复 悄悄话 没错,当场宣布很危险,好象terri的案子就是这样搞坏的?
不过,要是KLGG的SIS出了事,俺公婆自告奋勇养着她,俺们不会象terri的劳工那样fight的...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小听,我听说malpractice insurance压死人的,结果许多医生都买不起,我的医生墙上一张告示说没有保险。我也是赞同把管子的。好象现在很多支持她父母都是宗教极端派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听,想来我的问题太容易了些。换个问法。为什么不喜欢杨过呢?郭净同学也很稳重练达么。。。。令狐冲对ex念念不忘,现在的女同学受的了么?萧峰显然是轻色重友,不怕他为了国家民族的大业把你卖了么(像陈家洛之于香香公主)?呵呵。
KLMM 回复 悄悄话 Post_It没关系,俺们商量来商量去,琢磨来琢磨去,挺开心的,就当是夫妻两平时要多多交流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贴,和你想的一样. 看来我们都是偷懒的好手.:-)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当场宣布很危险的呀。:))我们也在考虑了,说是网上也有买living will的kit.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贴,其实当医生也不好当. Terri早就是植物人了,脑子都成水状了,何必这样拖下去呢. 唯一不好的是,我希望他们能够早点结束,不要让她饿死渴死,可是politics又不允许....哎....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KLMM,不是我说(好象还是我说的哈:)) 这个想法是受累的命呀。
KLMM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周末去婆家,发现公公婆婆已经赶紧把living will补充了关于植物人的项目
KLGG的sis没写呢,不过当场宣布了自己的要求,俺们就成了证人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金大侠手下的令狐和萧峰.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平子进影集了么?没看到啊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见闻说一说
现在Terri Shiavo的案子充斥新闻,两边打的难接难分的时候,doctor's office已经反应迅速的加了一页纸,除了这release,那个release,包括可不可以在电话上留言的release之外,又有一页问你有没有living will.具体的小字没来的级看,只匆匆写没有签个字。这个医生还真是不好当,一大萝纸只为cover their ass.
KLMM 回复 悄悄话 冬青,不管哪行泥?别看那些兰人这不喜欢那不要地,哼哼,真要他们单独做决定,他们那套你还不见得看得上涅!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冬,问什么不谢谢我呢。。。。我也帮你批评小冬哥了么。。嘿嘿
小听,四大名布的形象我已经记不大清了。你说说金庸小说中谁是你的梦中的那个吧。;)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冬青,以后要找机会让他去修(哪怕自己心里痒痒的,要忍住),他做了也尽量给他鼓励...这样他很快就会很自觉的做家里顶天立地的那个...:-)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听,万恶的资本家!
小平,你要不想等小贝,就把你的片片发给我也行。嘿嘿。
KLMM 回复 悄悄话 米虫啊米虫,不要有顾虑,没见老汉的戒尺高高举着,大家就都是有分寸的嘛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平,我先飞块砖......因为还没有看到....:-((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小听,谢谢你。以后俺不管了,本来俺是喜欢修房子的。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心星的翻译太搞笑啦。 各位同学不要高兴得太早,你们看到片片不要飞砖哦。 嘿嘿。。。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偶现在上班看不到E了. 以前的漏洞给堵住了...:-((((

铁手好象不只稳重,他很练达,也非常让人有安全感吧....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米虫,没有什么啦,大家发照就象greeting,不要有压力.我以前也不喜欢发照片,这里的人都很不错,大家聊得开心,见见面没有什么不好的啦.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心的这招厉害!轻易的化解了小鸭的攻势。我宣布,双方到目前为止战成平手。;)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小平交了..总算啊!小贝UPDATE了吗??

吃饭才是最重要的!! :))

小听,同意老汉,你一定是喜欢铁手的稳重!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平,不是指甲照?好哇!
小听,我把小贝的E forward给你了,你可以给小平上玉照。如果你不方便的话,我也可以,当然小平要愿意把玉照先寄给我了。嘿嘿。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心星...绝了..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心星利害呀!!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5555,早知道要放俺一码俺就不寄鼻尖照了。。。 5555,亏了亏了。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心你太逗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不收咨询费?那能保证咨询质量吗?呵呵。
小听,估计你是喜欢特手的踏实。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心星者?美绿也! (心星是个什么银?喜欢穿绿色的衣服?
行于湖畔,鲤鱼观之而沉 (走到湖边爱吃鱼,鱼儿都吓的归了海)
渔夫空娄而归,恨之! (气的小心恨恨的,空着肚子回家去)
举眸而望天,寒雁北飞而南落 (看看天上的鸟就想吃乳鸽,吓的小鸟儿都去了南方
猎者箭矢无出,拾落雁而肥,爱之!(倒便宜了南方的猎人,高兴的回家去)
夜独赏月,月怜之而自闭,始有月蚀。(晚上出来看月亮,就想吃大饼,月亮也害怕的躲起来)
世人皆谓天狗食月,不知心星食之也。(人间都说是天狗爱吃月,不知道是心星喜欢吃大饼)
簇于花间,百花伤之,羞不敢放。(到了花从中,就抓起花朵泡杯茶,连花儿也凋零了)
花农以之为仙子,大恸。(种花的老农拿起花铲赶啊,心星赶紧溜走)
心星问其故,(站在田边骂老农不通情理)
花农曰:非它,得睹仙颜。此生已无憾矣!(老农哭着说:前天才来了个湿人,好好的花都被他弄湿了,今天又来个吃人,老农活不了了,还有IRS要补的税)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贝筒子呢????急人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平,是不是那张著名的指甲照?我建议常委们放你一马算了,看你这几天受的煎熬,小鸭见了犹怜啊。嘿嘿。
小贝主任开会去了,我们暂时不能用放大镜观摩小平筒子,甚汗。:-)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在!!! 没有看到小平......小平,我不是水甁座的.:-)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说吧,偶们8收咨询费。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无情排在第二...我很迷铁手,不知道为什么:-)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都吃饱了在打盹吗?在的同学请举一哈手,我有个重大问题要请教。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慰问小汉一下子,俺给蓓蓓发了一张比指甲大了很多的片片了。厚厚。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瓶子,我一向是宽以律己严以待人的,嘿嘿。我只是感叹时光飞逝老之将至啊。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老汉对自己要求太严了。周末轻松一下,8要这么有负罪感嘛。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我是开玩笑的,莫怪莫怪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鸭的攻势很猛吗,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小心能接得住几招。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和小狗相媲美了, 哈哈!!真有您的!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小P要累死偶们介些没文化的人啊!小心何在?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无情啊!不好意思!

还喜欢花满楼的,很泛情的.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心星者?美绿也!
行于湖畔,鲤鱼观之而沉
渔夫空娄而归,恨之!
举眸而望天,寒雁北飞而南落
猎者箭矢无出,拾落雁而肥,爱之!
夜独赏月,月怜之而自闭,始有月蚀。
世人皆谓天狗食月,不知心星食之也。
簇于花间,百花伤之,羞不敢放。
花农以之为仙子,大恸。
心星问其故,
花农曰:非它,得睹仙颜。此生已无憾矣!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来了来了.心星,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最喜欢铁手? :-)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夹子,我说你像我认识的一个人,问你有没有姐姐在美国。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怎么人都不在呢???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力子无里头,小平也有点啊...我哪里是水平座的?:-)

夹子,我们说你象日本人,老汉说的什么就不知道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小鸭者,WHO也?少时CUTE乎?然也…净所照相缘何?无奈何也!

羡魏晋之风骨,瞻唐宋之流采!惜晚生千余年,独沧然而泣下!

这个贴子跑哪里去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夹子好漂亮,我喜欢你那个脸部特写!瓜子脸啊!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小P你真有意思,早早来占第一,不遵守规则制度!

老北:我是说小平的照片不在上面,小立子把我说糊涂了!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个个周末腐败!neverland 是让人的脑子可以从现实里有一个escape.
你和听雨下面说我象谁呢??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五代十国

唐以后有五代十国,可以说中国从来没这么乱过。什么南啊,北的,前啊,后的,
各种国号都翻出来再用。后人没办法,只好加个前缀以示区别。乱则生变,变则更
乱,大家打得个不亦乐乎,其中有胡人后裔,朱邪(YE)尽忠者,以淫乱冠于天下。
又有南唐后主李煜,以文采留传至今。唐词到了李煜这里,被发扬光大,是为宋人
婉约词派之始。李煜早期词文,极尽风花雪月之情,把男女之事写得清雅,有礼有
节。君子之于佳人,就是要这样躲闪挪揶,欲言又止。后来亡国,才知家国,家国,
亡国之君只能有去国之情,那来男欢女爱恋这份奢侈。“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李后主为此而亡。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