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耙蹄归来醉熏熏

(2005-03-19 20:36:06) 下一个
一对朋友的女儿满百日,今天下午去耙蹄,至深夜兴尽方归。

朋友的女儿灰常的可爱,大家轮流抱着照相,假装是自己的女儿,过了一把干瘾。

朋友的父母烧的一手好川菜,让我们大饱了口福。

更让我们流连忘返的是,朋友的朋友们都是些年轻的学生或破石头打狗,整夜笑语朗朗,朝气蓬勃。

老太还遇见了她的一个中学校友,居然整整比我们低了十界,不服老不行啊。

我们喜欢这样的聚会,它让我们有一种抓住青春的尾巴的感觉。所以我盼望着下一次聚会的早一点到来,希望能和这帮年轻人又一次的一起痛饮。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冬青学琴莫着急,我女儿学琴一年多一点,已经从12345到两手上下翻飞了,关键是坚持,每天练个十几分钟,请个老师呢比较有助于坚持,每周去上课要向老师交待呀。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偶们已经拿到退税的钱了。4000多呢。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Opps, 打错了,是要补交。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嗝儿不怕,俺认识的人都在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火灾发生。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Opps,打错了,是要补交。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也 要不交。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青城跑得挺快嘛,20分钟200卡。现在健身房爆满,春天快到了,该减肥了。俺花里胡哨的甜点多用来招待客人,自己少吃。俺还忍得住馋。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来你们都是伪减肥啊,那我就不多说了. 我对甜食的抗拒力从来是比较小的,但一旦定了目标,偶还是会意志很坚定的.
小青,他们说的几个的热量好象不只200,嘿嘿,看来我们俩才是真正的瘦身派.:-)

今年要补税的有心星,老汉,偶,小清...还有谁? 做一下统计...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小青同学不要怕嘛,CREME BRULEE里面主要是蛋和CREAM,没有什么CARB,就面上一点点糖,没关系的啦。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豁豁,原来这样。偶早先就考虑过这个办法,但嗝公打击偶的积极性,说偶会把房子烧了。:(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学来的绝招从home depot买焊水管的火枪,火大,还便宜。brown sugar俺们烧不好,糊得厉害。白砂糖没问题。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握棚党员们, 不是偶扫你们的兴啊。 春天就要来啦, 这些甜品可不能乱吃
啊! 一个SERVING的甜品的热量是200卡, 要跑20分钟才能消化的呀!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补交税的是不是你们填w-4时,填了已婚。这样通常按spouse不挣钱扣税。年底算帐就少了。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冬青,你家做CREME BRULEE的火枪是啥样的啊?糖呢,有何奥妙?偶家的火炬是市面上平常的那种(和小碟子一套买的),蔫儿八几的火苗,根本烧不化糖,偶还是放到烤箱里去烤一下,但又要小心看着,不然会焦。

偶最喜欢CREME BRULEE上面的硬壳了,可是自己总弄不大好。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俺会慢慢再找个老师,现在只是不想耽误着。熟人指点10 分钟,东拉西扯2小时。羡慕你们琴弹得好的,手指在琴上翻飞,又好听又好看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偶们今年又要补税, 偶这已经是奉命算第二遍了:(((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有菜谱,有工夫,啥做不了?嘿嘿

CREME BRULEE太不健康了,不过好吃的都不健康。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冬青, 很多美国的音乐教师就比较偏向音乐的兴趣和欣赏, 不是那么强调基本功,
对成年人学琴娱乐可能更合适一些。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城,听了你的话俺感觉好多了。其实俺的电子琴,手腕儿松不松听不大出来。

俄国人好像是这样。记得以前同一个俄国人去滑雪,人家两腿并得那个紧,姿势那个规范,说是当初姿势不对不让往下滑。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冬青还能做CREME BRULEE?Wow!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唉,俺的警惕性太差了。here is mine

dong_qing_2004@hotmail.com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冬青, 俄MM的话不可全信的。
俄MM可能和大多数苏俄的钢琴教师的路子是一样的, 都是学院派, 比较教条, 比
较死板, 比较严格。
你是大人学琴自娱的, 又不是专业学琴, 基本功可以适可而止。
否则, 一年下来, 还在练手腕呢:) 大人学琴要把手腕和手指的功夫全练下来几
乎是不可能的。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老汉,老太要有了自己的娃娃,就不会担心 抓不住青春的尾巴。可惜他们喜欢做DINK。税就要多交了。

说到退税,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各位,2004我父母和我们住,当然就多两个dependents, 结果AMT(Alternative Minimum Tax) was kicked in by Turbo Tax software. 所以,多两个dependents, 比前一年还多交税。这么说,4个孩子也不比2个孩子少交税?没有道理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冬你给我发E吧,因为我说过在那里开workshop,时间地点都有了,有潜水的好事者打个电话过去就把人物也查出来了。呵呵。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小农在么?昨天NETS WON AGAIN, VINCE WAS GREAT!!现在服了没?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大家买了什么新衣服么?准备买什么?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贝你今天太厉害了,我还是桃子咬咬的好。呵呵。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老汉还包啥密呀,哪家旅店?

小贝,俺家CREME BRULEE做得地道,连烧糖的torch都有。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就跟洋人记得宫保鸡丁一个样子啦;))。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老汉我没看清楚嘛。15年前老汉还在对端水瓶的小阿姨流口水呢;)))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怎么能记住那么多名字?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书记,那个叫CANOLI。我也不爱。TIRAMISU我从不喜欢。我喜
欢CREME BRULEE。意大利也有种相似的。大家都喜欢。名字我一下想8起来。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说8定偶切过。偶们这里有个小意大利,有个有名的甜食店,阿拉吃过几种,但完全不记名字。有一种硬壳壳中间卷着大块奶油地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心你又给我扣了一顶大帽子,周五的提拉米舒是我们贫下中农这辈子啃的第一块呢。呵呵。
小贝,15年?那时候好像还不敢想这个问题。。。呵呵。
小唯,你去试一试,我是最讨厌甜点的了,都喜欢提拉米舒。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小贝,你去BOSTON的意大利TOWN吃一次,保你从此最爱提拉密苏GG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书记:俺就8喜欢TIRAMISU。:-)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OK,偶要试试地。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老汉老汉:15年前想的以后可以改变的。人总是这样长大的么:)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书记J,提拉密苏甜而不腻,真D很好7。不可不试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阿拉不爱切甜点,尤其白人那种巨甜的,苦巧克力还好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书记J,提拉密苏是意大利著名甜点。意大利银作甜食天下无敌,好甜鸭!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我会小心的。
猪哥,你对我的理解是一种宽容..........我吐1哈先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提拉米苏--ITALIAN DESERT! 上个水库有具体解释

老汉是披着贫下中东蓑衣的城市有产者.. :(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提拉米苏?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退税?太奢侈了。。。。我们每年都要补税,心痛啊。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书记: 小妹的终身问题就掌握在您的手中了,手下留情啊!

小P: 偶以前也都是退的, 你要小心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捣乱的小朋友,大家要多教育。呵呵。

小飞小五,谢谢关心,要不要小孩的问题,我们十几年前就开始想,想的很清楚了,呵呵。(昨晚电话里父母也在说这个事,唉,日子不好过啊,呵呵)

小鸭,你那些评论没什么吧?我们窝棚党的作风就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什么都可以说,只要不搞人参公鸡就行了。

小冬,你的贴我敢不看吗。。。呵呵。我是在一家旅馆里吃的提拉米苏,他们都说不错。。。。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我每年都退税,不过今年还没报捏。估计还能退,呵呵~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书记。俺还要做工。不过刚跑去看了大家对小妹的留言。很好玩啊!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冬青的汇报粉好!俺也汇报一哈:
俺周末看完了MARIE ANTOINETTE书。很有感触:无产阶级专制永远是最丑陋的:)。
然后上了画画课。蛮好玩的。其他的就是吃吃喝喝。没大长进。家务也没做。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筒子们早!阿拉上班啦,阔以有时间灌水。上星期休息,反而没时间的说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问个问题,你们今年报税有退税的吗?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一定要看见俺的贴!你在哪儿吃的提拉米苏?不少糕点店卖的没有酒,因为没有执照。俺也很少在饭馆儿吃到好的。比起来costco卖的都算不错的了。

俺的周末汇报

俄mm来视察。俺的电子琴受到无情抨击。看样子头一年,俺就按12345,能练到手碗儿放松地按就不错了。

去看了st patrick's parade。原来美国也有砸炮,小孩们都在扔。街上每人拿个红红绿绿的塑料杯子喝啤酒。问了才明白,街上是不允许喝酒的,所以用不透明的杯子装了,警察也就挣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到走过一队警察,每人一个红杯子。其中一人正往杯里到bud!开始天气好,后来突然冷起来。冷得杯子端不住了,俺们就撤了。比不了人家抬沙发坐门口,身上盖着毯子的。

另,家务若干。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猪哥,我上礼拜五发表D关于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一番评论若是给你带来麻烦,很抱歉。
如鲠在喉,不吐不快。最多下次改骂魔鬼撒旦。
那位捣蛋可能是个小女孩,因此大家要怜惜她,耐护她。要是小蓝孩,我靠!也要
耐护。
如JJ和小无也来了,看来茶馆S翘翘啦。如JJ这个斑竹当得真窝囊,同情1哈!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老汉该考虑要自己的娃啦!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马甲小朋友,这里每个水库只能上60个帖子啊,这样调皮的灌水给盖水库找语录的党员们制造工作强度啊。 说点啥? 。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人啊,不过看语气好像是老汉老乡啊。来可以,请你不要捣乱噢!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小朋友是谁啊? 很调皮么。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小汉小太什么时候也该考虑要一个自己的了,不要太注重事业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