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回国过年的一些零星感受:出发

(2005-02-21 18:51:27) 下一个
飞机是周五下午四点过的,上午还得跑到办公室干活。虽然是短短的十天vacation,很多事情还是得有个交代,小抚顺们也不放过我老人家,所以忙碌了一上午。 中午的时候,老太来电话,说dentist爽约了,她正在回公司的路上。我说你过来一起吃顿最后的午饭吧。 老太这次不跟我一起回去,说是给我一个接受组织考验的机会,实际上是因为刚到一个新的公司,假期很少,想等到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十月再回去好好的啃胜利果实。我的心已经驿动,只有孤零零的先回去,十月份就再说了。 在办公室吃了午饭,就快两点了,老太说你该走了。拖着箱子正要出门,我拉住老太,说,来,俺们躲在办公室的门后哈格一下。 老太坐地铁回公司,我坐在去机场的出租车里,看着她在前面走,转过一个弯就看不见了。心里有些怅怅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习惯和老太分开一个星期以上了。出去开会,如果时间长点,我都会劝她请假同去。这次我却说服不了她。 在机场等了一个多小时,听了一会儿克林顿的my life。我和老太都是小克的fan,迷恋于他的风度和口才。上次他来波士顿签名售书,我正在P吃饱开会,老太从早上六点排到下午两点,最后终于激动万分的和小克握了零点二秒的手,得到了小克桃符般的签名。 我听的是这本书的audio version,小克自己念的,有点急匆匆,没有一贯的从容。书的内容很有意思,可是我听了一会儿就打瞌睡了,可见给小孩子念书催眠是有科学道理的。 飞到扭腰转机,又等了四个多小时。在一家酒吧里吃晚饭,要了buffalo wing和chinese chiecken salad,还有一瓶啤酒。酒足饭饱之后,去排队拿登机卡。排队的人很多,大多数是韩国人,还有不少广东人,估计跟我一样回国过年,大包小包的,大声武气的讲着广东话。那个时候我想广东话太铿锵了,要是温柔点就好了。 从扭腰到汉城,中间在阿拉斯加加油,总共将近二十个小时,但并不觉得很漫长。睡了两觉,看完了dan brown的digital fortress,就到仁川机场了。 在仁川机场吃了早饭,买了老太及其朋友要的化妆品,很快就坐上了汉城到成都的飞机。飞机上明显有几个是成都老乡,听着亲切的乡音,一颗心渐渐激动起来。十年没回家过年了。 (瞎编者按:上面这段文字,基本上都是在阿拉斯加等飞机加油时写的。当时想,每天抽点时间把腐败历程记录下来,回来才好跟大家一个交代。结果可想而知,到了成都哪还有时间写东西呢。现在时过境迁,心情不再,记忆也模糊了,想写也没法写了。那就想起啥说啥,拿些零星感受交差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同学们对全本的腐败记很感兴趣吗。。。我已经心动了,是不是冒着生命危险写一把呢。。。但是三十万字,那不要把我老人家的手打断吗。。。要不大家集资给我聘个小蜜?呵呵

小鸭你也找来啦?老太跟小克的握手只有0.2 seconds,在容许的范围之内。嘿嘿。

心星,我喜欢从汉城飞成都的航线,不用取行李出来。

新来的爱月同学,谢谢你的鼓励。上面那些家伙基本上都是从万维流窜过来的老朋友们,我们互相之间都很popular的。呵呵。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热闹啊。老汉一下子就popular了,写的东东很油墨,有的也很有意思。偶稀饭读。一定继续写下去。Keep us entertained.

看来大家非常“关心”老汉老太,哎呀,人家都七老八十的了,给他们个break吧。

老汉和老太都是Clinton's fans. 偶也是。特别稀饭他的演讲和口才。老把kerry和他比,总觉地kerry逊色多了。不过没有机会和他握手,倒是和Senator Clinton 握过手。Mrs. Clinton 的书买了,没读完。Mr. Clinton 的书还没买,打算去买。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吼吼~猪哥,猪嫂握了大灰狼小克之手,下不为例,下不为例:))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心星的搞笑篇很好玩...30万字啊....赶上大部头了...

老太没有回去? 偶又感觉到了潜伏在偶们中间的老太.....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下次老汉和老太在门背后偷偷哈格的时候,来个大大咧咧的小福顺,把门一推到底,就好玩啦!:))))

小贝:偶家以前有狗老大狗小二,都是嗝公陪嫁过来的,有八十狗龄了。狗老大去狗天堂之后,只剩下狗小二了。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小克在偶们这里搞签名,离偶上班的楼只有5分钟,可是万恶的老板给偶事做,使偶错过了偶像啊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Test Msg.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干嘛不买从NYC到北京直飞的那班? 才13个小时.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搞笑篇:
************************************
心星(循循善诱的): "原来老太没跟着,赶快腐败....要不你再搭个窝棚,悄悄话给一众翘首以待的兄弟姐妹.咱们不告诉老太,俺们这帮筒子就可以看全本了."(偷笑!)

老汉(跳起来,左顾右盼)大声的说: "不成不成,老汉对老太忠心耿耿,可昭日月."(压低嗓门): "好商量,好商量." 又大声: "你这不是引诱老同志犯错误吗?" 瞅瞅书房外, 嗓门又低.:"还用你说,回去查悄悄话,早就设好了." 复又大声: "心星筒子今后就从友情联接中拿掉了." 回头看见老太,心怀鬼胎的讨好的笑.

心星兴高采烈的打开连接,我的天哪,腐败啊腐败啊!!!此处删去30万字...

***********************************

俺也是小克的粉丝,开车的时候听完了,书还没看...有时间一定看.
竹叶儿 回复 悄悄话 上帝佛祖真主保佑,让老汉回复在成都的状态,让他再书面腐败一次
光是跟老太在门背后哈格一哈是不能交差的,我们要看全本,当然没得
全本删节本也只好接受:(老汉笔耕成果菲然,等俺也搭个窝棚码码字玩。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汉,没有关系的,大庭广众之下哈各一下老太也没有问题--公安局部抓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