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终于回来了!

(2005-02-16 16:40:01) 下一个
终于回来了,真累! 从成都上飞机到波士顿下飞机,整整24个小时。中间转了三次机,遇到两次飞机晚点,临时换了一次航空公司,到家已是凌晨两点了。 负责组织的那个workshop后天就要开了,十几天的疯狂腐败,留下一大摊未做的事情。 所以早上七点钟又爬了起来,赶到办公室,忙了一整天的琐事。(唉,还是国内的小蜜好。) 要在workshop上展示俺们的独门膏药熬制过程,刚才和小抚顺们准备了一下,现在终于可以坐下来喘口气了。真累。 回家去了。好好喝碗骨头汤,困个觉,明早起来又是一条好汉。呵呵。 回国腐败的感受只有等workshop完了再和大家分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心星啊,你太冒险了!招呼都不打一个,我连吞降压药的时间都没有,差点要了我的老命。。。哈哈

关于无病呻吟,你饶了我吧,我知道说错了,小尾巴被你从此抓住了。。。唉。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心星来汇报,俺就是无病呻吟的那个. 老汉把俺友情连接了, 感动ing.抱着亲一口,反正您82岁,算是奉送长辈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笑:谢谢拉。终于做好了友情连接。一个前职业模特儿还这么厉害,佩服啊。呵呵

心星是个很有水平的写手,我也很佩服的。:-)

米虫:为了不影响为资本主义社会添砖加瓦,很多workshop都是周末开拉。艳照吗,嘿嘿,等咱家中宣部审了再说。呵呵。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哇! 小汉你回来啦! 艳照!艳照!!! Workshop怎么周末开的呀? 同情一下子。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还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牛人真多!我们大家都很厉害啊,在不同的领域!这个BLOG的交流的确满好的。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 你这次做的是独行虾,还是携老太同归啊?

心星是谁呢?

加联接,去你的模版设置,选择修改模版. 然后你会看到HTML code. scroll down, 你可以看到右边的内容的code. 你可以去我或者平子的版面,view source,然后copy paste那些联接的code到你的模板上,就好了.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献花欢迎老汉回归!:)

平子知道。你去看她的BLOG里有CODE。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仿佛看见心星同学手舞着鲜花,蹦蹦跳跳的迎接上来。。。。谢谢!还会忙两天,星期天可能会有点时间上来写点腐败感受。:-)

小贝:我为什么就不能有小蜜呢。。。才82岁吗,哈哈。赶快把你的文章都放进窝棚里去,我们互相给链接,互拍马皮。。。呵呵。

心星:你知道怎么加链接吗?谢谢。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不可以有小蜜的。:-)
欢迎回归米国!
我刚砌了小窝棚。还没放家私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拭目以待....周末再来踩坛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