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有点累了

(2005-01-31 19:15:10) 下一个
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整个人无精打彩的样子,跟人说话有气无力的,看见美女两眼也放不出光来。 星期五下午就要回国过春节了。先飞到扭腰,然后转机到汉城,再到成都。 刚才在地铁上,跟小G商量怎么打发飞机上的时间。韩亚的空姐是漂亮的,但恐怕也经不起连续几十个小时的瞻仰。 如果飞机上有电源插头的话,我准备带上laptop,download几本小说来看。比方说那本热门的达芬奇密码。还有就是克林顿的my life。我有这本书的audio version,待会儿就把mp3 file拷到计算机上,应该够我听一阵子了。 走前有很多事要做,想不忙也不行。晚上回到家里,真有点累了。喝完汤后,都不想记什么流水账了。又一想,才开头呢,有点恒心好不好,老家伙!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才搞清楚,韩亚上没有电源。。。。痛苦!呵呵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那个DA VINCI CODE我看了。飞机上读比较轻松的。容易翻。不过看完了觉得这书编
的结尾不好。

老汉早日康复。多多休息。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贝!我今天就不写了,早点睡觉。呵呵。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你真油墨!:0)
喜欢你的流水帐。要真天天写还真不容易呢。一路平安。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