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也算是开场白

(2005-01-20 19:19:33)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上了年纪,还是太忙了,有时候早上发生的事,晚上想起来,都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蜗居在美国乡下(相对于国内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腐败建设而言),日子一天天的平平淡淡的过着。但每天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如果不记录下来,等到了真的老了的那一天,我担心什么也记不得了,搞不清楚这辈子怎么糊里糊涂的就过完了。所以我想,每天(争取啦)晚上上床困觉之前,花一点点时间,记两笔流水帐。当然了,俺这个扫盲班肄业的贫下中农记的流水帐,跟大多数文学男女青年博客们的华丽词章是没法比的了。所以我要声明:碰巧进来瞅瞅的筒子们,还请多多包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土人兄弟:谢谢拉。请常来看看!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日子一天天的平平淡淡的过着。但每天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如果不记录下来,等到了真的老了的那一天,我担心什么也记不得了,搞不清楚这辈子怎么糊里糊涂的就过完了。

it is perfectly right!很喜欢看你的随笔,望一定坚持!


一位澳洲土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上海银啦。再过两天马脚就露出来了。呵呵。
likeit 回复 悄悄话 online?

a shanghai "老汉"? "困觉"?

You are so funny!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喜欢,有空常来看看。呵呵。
likeit 回复 悄悄话 日子一天天的平平淡淡的过着。但每天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如果不记录下来,等到了真的老了的那一天,我担心什么也记不得了,搞不清楚这辈子怎么糊里糊涂的就过完了。
likeit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sto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