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川普會被投入監獄

(2024-07-15 14:09:29) 下一个

有幾天沒有寫博客,因為大家嫌我囉嗦。昨天川普遇刺,才覺得可以寫幾句,至少在鋪天蓋地的各種消息裡不應該算囉嗦了。其實我看了幾乎所有的華人自媒體,幾乎清一色的川粉,現在他們感覺「天命」在川普,所以都很來勁。我還是要說一句:不見得吧!

為什麼這麼多標榜自己自由思想的知識分子這會兒信天命了呢?那些用了幾千年的領袖或英雄崇拜怎麼又帶到美國來了呢?這些傻缺到哪裡都是傻缺;這些人原來一直就是假反專制、真反美而已。所以看到美國分裂了、內亂了,他們禁不住歡喜若狂!他們無一例外都被大外宣收買了,他們的潛力在最後的王炸中發揮了出來。難道這些人不知道川普如果上台對誰有利嗎?他們要麼缺智要麼太壞,他們內心深處也都是俄粉,他們知道川普和俄羅斯的關係,所以不會提川普對俄烏戰爭的態度,也不會計較他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為,對一個孤立和拆解美國在全球事務中積極作用的瘋老頭衷心耿耿。

這些中國人最惡劣的思維取向和最終蛇鼠一窩的事實,讓我出離地厭惡!沒有人真正在乎一個才二十幾壓抑的年輕人,他是怎麼被做局在那裡被射殺的?沒有人在乎!卻把一個捏著拳頭要鬥爭(美國)的缺德瘋子捧作英雄,難道他們報復美國要得逞了嗎?

不可能的,我可以預言:川普一定會慘敗,他最終會被追究所有劣跡並被投入監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更願意替他自圓其說,我懶得辯論,人要用教訓理解真理
ZGBD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你也是一個陰謀論者,居然同情搶手哈哈可惜了沒有關掉他?
ZGBD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聯俄抗共,土共是美國的最大敵人!幹掉中共才應該是美國的正確戰略。土共支持俄羅斯為自己火中取栗,俄羅斯SB,如果川普是總統普京根本沒有希望侵略烏克蘭。豬黨才是真正的SB,O8手中丟了克里米亞,敗燈手上丟了烏東只有川普才能出來收拾殘局。土共的末日到了!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是个小丑,一直撒谎,一直视法律规则无物,一直忽悠傻缺,现实是,总有傻缺信,但是大多数早就看穿川普的把戏,他内心深处是个胆小鬼,没有人护着就钻桌子,有人护着就fight,他极有可能是俄罗斯间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