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不是洛杉矶......

(2012-08-06 18:10:05) 下一个

同学来洛杉矶玩,可惜又参加了一个旅行团~住到根本就不是洛杉矶的地方去了。去年亲戚来洛杉矶,也是一样的情况。那些所谓的洛杉矶旅行社,难道就不能给中国来的游客一点点真正的洛杉矶体验吗?那些高速公路路边的"酒店"难道是富强起来以后的国人无奈的选择?

上次亲戚来洛杉矶时候帮助他们安排食宿的好心人,为什么当时对我那样"亲切",亲戚回去以后就再也不认识了?我当然不会当场给这些好心人拆台,谁让亲戚都觉得他们好心呢?

其他的都不重要,只是真不想让亲戚朋友以为我生活、工作的洛杉矶就是那些高速公路旁边没有任何生趣的地方。记得在杭州的时候,有上海的朋友抱怨杭州太破,就一条河,还有一批农民房子,我诧异那是什么地方,查对了一番,原来黑心的导游带他们去了火车站旁边的城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在飞机上帮助那些探亲的父母,填表格,过海关,等,事后立马不认,跟事前堆满笑脸两样,不帮吧,又可怜。

这样的事情,后来尽量不坐国航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蜘蛛的评论:
没见识:)))
黑蜘蛛 回复 悄悄话 洛杉矶有啥好玩的,无非是买东西而已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借艺术家宝地问一下,有人试过AirBnB网站吗?

我想到各大名城旅游,花住破旅馆的价钱,住在城中心当地人家里,大概更能体会当地风情。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国人大打价格仗,压得旅行社无法操作。一个以东的道理,价格低了,服务就会有折扣。可是旅行社的贪婪也令人咂舌,就是你多给钱了,他们知识提高利润部分而不是服务。纽约市内旅馆Hilton一类旺季时要400美元一晚,淡季或许可以得到300。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理解:)))想想也是,价格是一个因素,观念也是。
zhuganxiang 回复 悄悄话 汉至你良心真好。正巧,比如今天,就有两批杭州的游客在LA---一个是医院系统,从SF过来,一个是游学(父母带孩子考察美国学校决定今后是否来留学),从东部来---刚好里面都有老乡,来电话了,所以我正巧知道。他们都可能住在他们失望的地方---和对美国的想象不同的地方。另外,美国有一种国内政府针对海外华人回国旅游的计划,像江南游100多美金(不包括中美机票),到了杭州也是住在郊区--一些美国华人朋友去了,我问你们杭州住哪里,你知道吗?是龙驹坞附近,号称4星的,酒店还很新呢。但你知道那里是杭州殡仪馆附近。
都是因为价钱便宜。不能怪旅行社,不能怪导游。游客都为了省钱,要报价低的团。只好住便宜的,旅行社能拿酒店折扣价的。

即使他们来你住的地方,他们很多人也会认为是乡下啊。怎么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灯红酒绿。晚上黑黑的,白天怎么没人啊。我都碰到过。
即使美国华人去了杭州,住在杭州高楼大厦,又会说,怎么不是青砖白瓦,小桥流水。。。
前面两个留言说得有道理,一个是观念不同。一个是旅行价钱原因。
:)夏天快乐!宅男快乐!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帮国内的团义务联系酒庄办活动,两个选择,一是酒窖,一是酒店,选的酒店,因为观念不一样
autumnsun 回复 悄悄话 近年好几次有亲朋来美,不论洛杉矶还是纽约,住的都是很差的地方(不过旅馆条件还过得去)。在拉斯维加斯干脆住在离大道好几mile的鬼地方。主要是旅行社要低价招揽,而很多参团游客则只知一味砍价而不知道了解信息。也不能全怪旅行社,又不能像国内一样强制购物,人家也要赚钱的,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