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威尼斯吃饭

(2012-03-28 20:01:06) 下一个

乍一听,一定以为我去了意大利,其实这是洛杉矶的一个海边地方,叫威尼斯,离我们学校很近。今天下课,卡莉请我去她打工的餐厅吃饭,其实是一家主要外卖的点心店,买匹萨、三明治和其他点心,她说这家店的吃食特别新鲜,进料好,口味好,所以人气很旺。

当然,去那里就看到很多人排队等吃的,很明显大家都追捧这里的美食,我们排进去,到了柜台前面,突然出来好多俊男的脸,都是卡莉的同事,好奇地打量我,并亲热地叫唤卡莉的名字,原来都是她的好朋友,卡莉一个个地介绍他们给我,说我是她的教授,可惜我不太象,就听到别有深意的疑问“真的吗?”,我赶紧装作迷糊,问卡莉:“这里谁是你的男朋友啊?”,哈哈,大家都笑了。

他们给我们的食物打了半折,又做了一杯很漂亮的卡布基诺给我,一会儿,又来了一杯果汁,等匹萨出炉的时候,还有很多顾客跟我们打招呼,原来卡莉人缘好,连很多顾客都认识他,那个带着两个漂亮女儿来吃布丁的先生,卡莉说,他总是穿着西服,很正式的样子,连他的女儿也穿着正式的小背心,他们都来打招呼,那个先生说自己的两个女儿将来都要当艺术家,和卡莉一样。

威尼斯是个热闹地方,卡莉一口气说出很多明星的名字,说他们来过这家店吃东西,可是我都不知道这些名字,不过这样好,她说:这样才更放松。其实,这家店主要是外卖的,里面角落只有一张小桌,可以两个人头碰头站着吃,这时候,我们的沙拉和匹萨好了,果然很香脆、很细洁,挤在角落里站着饕餮一番,也算学做年轻人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哈哈,过誉了,谢谢林妹妹!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汉至到了哪里,哪里就多了一道风景:))一道艺术家的风景:)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有美女相陪什么都是美食,不算入党:)
mizi 回复 悄悄话 汉老师,你这标题党还真能忽悠啊,我还以为能看到顿美食呢:)

怎么又换大头照了?换来换去的,还是觉得你那张很拽的跑车最好。

你家的狗狗怎么比孩子还大这么多啊?够你遛上很多年的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也算是,这个威尼斯也是一个城市。
三色花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没在威尼斯吃饭,只吃了威尼斯沙滩的美国饭。
bettyc1979 回复 悄悄话 店裡感覺很溫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