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国男(四)木炭在宣纸上的等身素描

(2011-12-28 11:24: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影云的评论:
我在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艺术系教素描与绘画。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采采荇9999的评论:
谢谢!读你的评语是最大的享受!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哪个学校教书呢?我也在LA。我对人物人体画有着无比的兴趣,现在属于自学阶段。你的画的风格中有我很喜欢的。
采采荇9999 回复 悄悄话 眼神是希腊雕塑的,服饰却是中式的,看似矛盾,却也神形统一,有张力和气度。线条空灵,功底深厚。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大学全职教绘画和素描。自己不收学生了,但是在书画论坛可以聊。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你的画。请问收学生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