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改“鸿门宴”

(2011-12-02 17:36:24) 下一个

项王气概,英雄独行。

楚人相惜,割袍有情。

一邦巨变,三户灭秦。

二君争霸,四海廓清。

刘邦弃都,王者贤明。

兵不厌多,将亦可擒。

英雄虎胆,好汉丹青。

命系于天,国决于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我知道的,我只是不太好学而已,找容易的做,哈哈。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汉至兄,支持你。我也是个自由主义分子。让我们都随自己的心思写吧,只要把胸臆尽情的抒发出来就是王道。

请把下面的跟贴给删了吧!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哇!我不喜欢用功的,这些东西我吃不消的:)我喜欢古诗的感觉,可能只是视觉上的感觉,至于音,我一点也不在乎,别人怎么念,好像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不过,我下次还是索性不要做那样规矩,更自由一些算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布鸣的评论: 噢,居然还是古韵,哈哈, 谢谢包涵。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情,行,清,明,青与秦,擒,民不是一个韵,老兄的韵压得是吴越语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