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哪里来?

(2011-11-17 20:34:45) 下一个

今天上班的时候,就在上山路的时候,有一辆摇摇晃晃的很旧很小的旅行车,上面架着一只小船,就挡在我前面。为了避免它在山路上一直在我前面,我趁着红灯变绿,一下子超过了它。

可是后来山路堵上了,它就跟在我的后面,我看到是两个老年人在里面,笑哈哈的样子,很逍遥地吃着喝着笑着说着,他们不用上班了,一定是要穿过这段山路,到马里布海滩去的。

快乐从哪里来?享受天然的资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我的优越,也无非是抢了他们一辆车的先后而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