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斜阳下的人体

(2011-10-09 00:35:53) 下一个

 

雨后的阳光下的早晨,拉开窗,听到叮咚的流水和鸟语,已经有蜻蜓立在睡莲的尖角上,唤她开放。

MAX已经在游泳池边找到一个有太阳的地方,惬意地“袒胸露乳”,RUBY还蜷缩在我的书房窗下熟睡着。

一个彻底无事的日子,回到房里听音乐,那是尤利亚给我烧的一张碟,里面有她自己说的一句话:当我说不,不要信以为真。
在她的床边,我看到过一本书:怎样跟男人说不。

她倒过来斜躺在床和地板之间,阳光淋在她的酮体上,她的身体充满血色;她有着结实美丽的肌肤,这是她在舞蹈中锤炼出来的,第一次请她做模特的时候,她就用舞蹈深深吸引了我···

窗外的阳光,还是一样斜斜地透过有整齐的木档做成的棚,投下条条光影。

尤利亚的人体作品,现在在一个买家的卧室里。我的书房里还有一张类似的作品,不是尤利亚,而是希拉,她跪在木百叶的窗帘条纹影子里,但是她的身体是纤巧的,少女的,苍白而羞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