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Lauren 2010

(2011-08-14 02:10: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uganxiang的评论:
谢谢老乡的支持!!!
zhugan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刚看到了。谢谢谢谢谢。。。。的确很棒!可惜我外行,说不出内行的艺术类评价,只能说丈夫的画技能如此再现妻子的气质和美丽,真是天作之合。我很高兴骄傲--东方--上海女子-江南女子,出现在美国各大艺术天地!昨天根据你的新书介绍,找到你的网站看看,发现真的是西方和东方的完美结合;画中人背景的花卉,别具一格。博文关于对浙美的评价,很欣赏。美院重建,正如国内大学等许多老建筑,拆旧后,失去历史。我以前去美院玩过,老美院的建筑啊,在我这外行眼里神秘而优美。那篇浙美夏天,最后几句很到位!现在的美院,不说也罢。谢谢汉至,祝杭州老乡在美国一切顺利!祝多出佳作---画作和文章!祝上海姑娘永远美丽!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uganxiang的评论:
我贴出来了。老乡好啊!
zhuganxiang 回复 悄悄话 nice! 不知博主提到自己的作品Mona Lisa --以妻为模特的,在哪里可以欣赏大作啊?刚看见博主过去的西湖风影系列。原来是杭州老乡!美院的,二中的,杭大。。。。南都德加,凤凰山。。。岳坟肯德基。。。。。。勾起我思乡情。祝都好!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