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网络游戏经历

(2008-11-24 14:06:50) 下一个
我在这篇文章放在美国生活的分类里,好像不太妥,因为我玩的游戏是中国的,但我又确实在美国上网玩的。奇怪吧,一开始我也觉得;我怎么会去上网玩中国的游戏的呢?实际上,就是因为那是中国的游戏,在那里可以认识和接触中国人,我才去玩的 --与其说是玩游戏,不如说是去聊天的。我上的游戏是“热血三国”,很偶然的,我在上网搜索“三国”是发现了它,我本来想,那一定在海外没法玩的,不过试着登记了个账号,叫“大汉至”,还居然玩上去了!不过,因为我在国内没有银行账号,无法购买许多游戏“宝物”,发展会很慢,不过,游戏里可以和人聊天,我就够了--只要不被人灭了(消了号),我就总可以认识几个人的,我这样想。其实游戏里的玩家真是三教九流,哪里的都有,但是我觉得很有意思,那一些人是我本来永远没有可能认识的,现在却成了盟友、兄弟!我选了我的城在幽州,因为我的外祖父家是辽国皇室后裔,我对那一个州情有独钟。从一个城开始建起来,也免不了被人打和抢,初期发展很慢,但是还是发展起来了,我有3个城的时候,我申请进当时排名幽州第一的《幽州》盟,居然让我进了,但是看到那些拥有高爵位和10个城的大玩家,还是很泻气的。但是我发现我的西面就有一个我们盟的盟友,发展得比我快,他叫“魅影”,就写信给他,和他最初联系上了。我没过几天一定上网玩一次,坚持了有一个月了,我也终于有了七个城了,这时候,“魅影”退出了联盟,自己建了个盟,居然来进攻我了!他首先就要占领一个离他最近的我的城,派出了他所有的兵,聚集在那个称附近的一个城里,然后派出侦察兵-叫斥候,来侦察我这个城和另一个紧挨着的城。我赶紧把两个城的兵全部调出,让他以为我在两个城都没有兵。然后他很快就把几万弓兵和刀盾兵发了过来,我自然不是他的对手,虽然保全了实力,没有把兵派去送死,但是还是城让他占去了。他占完城后,就把兵分派回去,因为一个城是养不下所有的兵的,同时他也觉得我没有兵力反扑。其实不然,在他还没有把民心(民心到0时,城就被占领了)升上去的时候,我紧接着集中全部人马对那个城反攻,就是从紧挨着的另一个城出发的,因为离我的城更近,我一股就占了回来。但是我知道他不会罢休的,就在占领之后,把生产调整了一下,粮食生产降为0,又用兵把全部粮食运走了,同时根本不操作升民心。果然,他马上又聚集所有的兵几万人压上来,一下又夺了回去。这时候,我就发兵去占他其他的城了,我知道他其他城没有兵了,你知道出现了什么情况?他写信给我,说:我全完了!不要打了,我的兵都要饿死了!原来他的兵在新占下来的城里没有粮食,都饿上了,连退也退不出来!(游戏里派兵一定要有粮食)。我就说:快把我吸收进你的盟吧,这样盟友间可以送粮食,我从最近的那个城送粮食给你。他当然答应了,把我收进去,我马上送粮食救了他的人马。这样一来一去,我们做了盟友,不打不相识么。我的兵力远不能和他比,但是如果他亡了,周围其他的人还是会来灭我,我不如和他联手,这是我当时的想法。果然,他从此做了我的保护伞,一个月里再没有人敢来挑战我(们)了。这样,我的实力在和平环境里大涨,也有了10个城和几万人马。接下来,就有一个叫“三军统帅”的人来争取我参加他们的“德意志”盟,我觉得“德意志”很怪,没有同意,因为我们自己的两人盟也已经发展到有十几个盟友了,“魅影”和我轮流做盟主,才不愿意去栖身他人。但是,马上就有人来滋事了,那是《幽州》一分盟的人(《幽州》当时就这样一个分盟),他们的盟主叫“小手”,他可能不知道,但是他下面的几个人对我们宣战了。我和“魅影”商量:要光打那几个人,我们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整《幽州》一分盟跟我们打,我们不是对手,他们已经有50多人了,再如果整个《幽州》和我们打,我们肯定有灭顶之灾!在这个情况下,我写信给《幽州》总盟主,他叫“土农民”,说我们希望成为《幽州》二分盟,表示了诚意,有意思的是,他答应了,我们改了联盟的关系,然后就放手去打那几个家伙,把他们的所有城都清了。这时候,“小手”和“土农民”都来说和,我们当然答应了。从此,我们的联盟就是《幽州》二分盟了。这样玩了一个月,但是我们的人马并没有多起来,游戏本身发展已经很饱和了,还没有入盟的人太少了,“土农民”给了我们硬指标,不足50人就不可以作为分盟存在了,也的确很有压力 --哈哈!比我现实里的工作还难!我终于想出来办法,飞我的城去其他的州,争取在那里争取到新人。我去了好几个州,和全服务器里排第二的“大肠杆菌”交手,有胜有败,但是也交了朋友;和全服务器里排第一的“不好意思”也成了好朋友,但是,还是没有争取到多少人。有一天上线,突然发现《幽州》主盟对我们宣战了!我吓了一跳,再一看,《幽州》只有2个人了!真奇怪,马上用QQ去问其他老幽州的人,最后发现,是有人用“土农民”的账号把人全踢了!我的第一反应是:那是“德意志”干的!因为“德意志”也是幽州的一个分盟,和主盟关系密切,最近又在谈和幽州“合并”的事,他们的人,尤其是那个“三军统帅”,他知道“土农民”的账号密码!先不说这个,现在幽州已经有三个正式的分盟了,我们三个盟主(其实我是副的)一致同意赶紧把人招回来。我们发出广告和信件,两天里我们每个分盟都招回了被主盟踢出来的人,我们“二分盟”已经有90多人了,在分盟排第一了。“三军统帅”的“德意志”也没有闲着,他们马上发出了“邀请”,要我们三个分盟和他们“德意志”谈判合并。他们首先就邀请我去他们的 QQ群谈,我在那里说:合并可以,但是不可以叫“德意志”,他们态度很不好,把我踢出了QQ群!然后,他们就来我们幽州群(我们当时的幽州群是对他们开放的),和其他人一起来整我。他们的“会议”我潜水听了。“德意志”的人口口声声“大汉至”没有资格和他们谈(因为我在游戏了积分-声望很低),说“老人们”还没有说不行,“大汉至”就反对了。他们的说法反过来引起很多新手的不满,他们说所有的人都应该有资格谈,这样就反而有很多人站在我一边了。我后来在群里又声明拆《幽州》的事就是“德意志”的人干的,引得一时天下大乱,很多盟友都说我过激了!“德意志”的人开始组织人专门来讨伐我,因为我成了他们统一幽州的最后障碍,不过时隔不久,原来《幽州》主盟的人真的发现了“三军统帅”的劣迹,他把“土农民”和几个幽州大号的城废了并用自己的号占了。于是真相大白,所有的人都说要讨伐他!我于是率先脱离幽州分盟,建立了新的联盟“北约盟军”-幽州除奸队,把有实力的10个大号组织在一起,去打“三军统帅”。“三军统帅”的兵力很强,真相大白后,“德意志”赶紧把他踢出来,以免引火烧身,他转而成了“血与荣耀”的盟主,这个盟虽然主要不在幽州,但势力极大,只有排名全服务器第一“不好意思”的“战盟”才可以和他们一决高下。如果我们全幽州对他宣战,一定会令很多新手白白反被他打。我联系了“不好意思”的“战盟”和我们一起对“血与荣耀”宣战了,真是一场鏖战!我的10万铁骑终于在一次掠夺战中灭掉了“三军统帅”主力8万铁骑+4万轻骑,大家一定不相信这样的结局,因为他的将是100级的--他是人民币玩家么,而我的才30级,战力只有他的1/3不到,所以他才迎战的,可是没想到我在进攻时突然转入防御,一下灭了他先上来的轻骑,最后虽然我也损失了6万人,他却全军覆没了,似乎他的战力没有起什么作用。他不得不迁城去了其他的州--幽州的叛逆被铲除了。我们进而乘胜灭了被他控制的原来幽州的盟主号,把原来的幽州彻底地消了号,以免他再“携天子以令诸侯”了。因为这个功劳和荣耀,我的“北约盟军”被公推为新的《幽州》主盟,我做了《幽州》主盟盟主,原来的几个分盟盟主来主盟做我的副盟主,包括“魅影”和“小手”。我的盟达到了100个人,而且都是大号,下面发展到有5个分盟。不幸,这时候,服务器发消息了,要合并几个服务器在一起,我们要和来自其他服务器的联盟一决高下。怕什么?但是,合服以后发现,游戏变得很堵,老是上不去,上去了还是经常出错,兵到了城下会莫名其妙卡死掉,另外又改变了游戏的规则,城很难打下来了,必须把城墙击倒才能占领--他们不知道古代战争里攻城多是由兵攻进城去的,而不是用炮击毁墙的。不管怎么说,反正是造理由要玩家去多买宝物、花钱充值,这样一来,正常的发展和策略就用不上了,必须有足够的宝物才能让自己占上风了。又一个月下来,我觉得没有什么建树,虽然我们主盟在合并服务器后还排18名,但是,我已经觉得无趣了,好多人不来玩了,“魅影”也有5天没有上线了。我终于也决定放弃了,把盟主位给了一个新人,我相信他能干好 ......一段游戏的经历,好像在中国人里混了一圈,还是有意思的;谁让我身在美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