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迈阿密海滩艺术博览会

(2007-12-17 11:36:57) 下一个
最近去迈阿密海滩参加艺术博览会,同窗颜磊正好也去了,难得老同学见面,跟着他好几天,也认识了不少人。迈阿密的巴塞尔展是很重要的活动,就象是个“武林大会”,各路“英雄”都要在那里露一下脸,所以让叫来叫去吃饭、聚会,忙得从早上出去到半夜两三点回饭店,没有空似的。当然,主要是因为颜磊,要是我自己,才没有几个人认识我呢。我自己的展览呢,自己只在最后一天去呆了一会儿,旁边展厅的女士问:那是你的作品?我怎么从来没有见到过你?我不在的时候,有不少人去看了我的展览,有一家纽约的画廊跟我的画廊联系我在纽约的展览,我是后来知道的。反正那几天在迈阿密海滩, 我就跟颜磊在一起混过去了,没有做什么要紧事。想起在浙江美院的时候,我也成天跟着他,老师们说我被带坏了,也许吧,都带坏了了四年,现在还在乎四天?实际上,跟颜磊在一起,还是很有帮助的,他说的话,总是给我一些启发,有时候很带有他个人的极端趣味,不是我可以接受的,但好歹让我从侧面了解一些东西,也是为什么我手头上画些很“写实”的东西,脑子里还有些对当下艺术的看法。当然,不管怎么想、怎么看,我的画已经在市场上了,最近有一幅作品被放在画廊指南的封面上,全美国西部的画廊、美术馆里都可以看得到,那是我太太的肖像,叫Mona Lisa, 因为和达芬奇的那一幅同样的姿势和构图,是达芬奇画Mona Lisa后五百年的新作品,一个中国女人的形象这样广泛地出现在美国的画廊里,是我的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